pic-2055.jpg 
土香蕉(加工品)換舶來品


之前有心人傳了Phoebe's playground的連結給我,上面介紹了香蕉榛果戚風蛋糕的作法,光是看到香蕉這個主題再加上蛋糕體的口感據說會是一整個Q潤,看完的瞬間的確是有出現想要試看看的念頭!!但.....因為前陣子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我的烘焙魂也就順理成章的被收起來(話說..可麗露到現在也只作了三次),所以試作的排程無限期延長!!

pic-2056.jpg
嗯....表層是烤的有點糟!!

而這次烘焙魂會被再次喚醒,完全是因為凱希告訴我,她大弟知道有朋友要去東京,特別請他朋友帶了盒東京巴奈奈要給我這個香蕉控吃!!這...這....這...這實在是太感人了啊!!(凱希大弟你真是好男兒!!)也就是因為醬,讓我也經不住想要作些事情來回報一下!!

 pic-2063.jpg

照著phoebe的配方及步驟製作,如預期的蛋糕順利完成,不過在沒有自己試吃過風味及口感的狀況下,只能放手一搏,希望凱希及凱希大弟收到蛋糕後會喜歡囉!!

備註:
1.因為手頭上沒有榛果,便直接以杏仁粒取代!!應該不會影響太多吧?!
2.凱希~麻煩幫我拍一張可以呈現蛋糕組織剖片圖啊!事實上我是有點擔心沒烤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