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071 (Small).jpg
我發誓...下次再到墾丁我如果主動又提要吃包子我的姓就左右反過來寫...
到了墾丁的第一餐~才正煩腦著不知該吃些什麼!!騎在墾丁大街上,突然看到戎將軍手工包子的招牌!!印象中戎將軍的包子店應該是在南灣,沒想到在墾丁大街上也展店了(註:後來發現在恆春小杜包子旁也有一家分店)。

pic 073 (Small).jpg
提到墾丁又提到包子,不得不讓我想起去年夏天在小杜包子門口等了3.5個小時的慘痛回憶。看著戎將軍店門口沒有排隊的人潮,心想反正用不著排隊,也不知道該吃什麼,便和愛咪提議不如就來試試戎將軍手工包子。

pic 077 (Small).jpg pic 075 (Small).jpg
右:躺在保溫箱有種說不出的孤單感的包子們
戎將軍手工包子的口味有~海鮮總匯包、竹筍滷肉包、香腸起司包、洋蔥燒肉包、獅子頭包、大肉包....等,感覺上和小杜包子的種類差不多!!
pic-074.jpg
沒有考慮太多,我和愛咪都選了香腸起司包!!嘖嘖~還真有默契!!香腸起司包的外型還頂扁的,有種把包子惡狠狠的壓下去的調調!!不知道是因為蒸太久還是怎樣,包子的外皮感覺略為溼黏!!也沒有咬感
 pic-080.jpg
至於風味的部份!!嗯.....包子本身不夠熱,導致裡面的起司沒有出現像想中的牽絲感,而香腸的風味到也普普,沒有那種驚豔的感覺!!說實話....雖然當年在小杜門口排了3.5個小時有種傻蛋之感,但真的要比較風味和口感的話,小杜包子大勝!!如果是在可以不用排隊的基礎下,我是會選擇買小杜包子的!!


延伸閱讀 【恆春】 小杜包子

戎將軍手工包子
墾丁大街店~嗯!就在墾丁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