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056 (Small).jpg 
搞不懂你在想什麼?!但...也早就不重要了...



pic 141 (Small).jpg
話說這次墾丁快閃計畫,完全是在一個很隨興的狀態下擬定的!!仔細回想,不含小時候和家人一起到墾丁的那次,加上這次已經是第五次造訪墾丁了!!而前面幾次大多是選擇住在墾丁大街附近的民宿!!這次...總覺得應該來點不一樣的!!不知怎麼著,腦子裡突然浮現以前一直訂不到的「花園紅了」!!

pic 046 (Small).jpg
因為決定入住的時間並非假日,很幸運的我們訂到了在船帆石附近的「花園紅了」。

pic 055 (Small).jpg pic 057 (Small).jpg
「花園紅了」的整體設計以峇裡島風為主,看著鮮豔的色調及各式特色雕像,會讓人有置身在峇裡島的錯覺~~一整個有渡假的Fu...

pic 052 (Small).jpg
個人覺得很有喜感的雕像....

pic 136 (Small).jpg pic 140 (Small).jpg
接待處當然也少不了峇裡島風的設計及擺設 ....

pic 040 (Small).jpg 
我們訂的是位於一樓的精緻雙人房(平日2400元/晚),推開外門~有著獨立的小庭院,很適合晚上坐在室外乘涼聊天!!再往裡走,映入眼簾的就是張很夢幻的雙人床,在昏黃的燈光照射下,更是讓人想要馬上躺下去好好休息一下!!雖然房間內的空間不大,但整個很小巧精緻~頂不錯的!!
pic 042 (Small).jpg pic 043 (Small).jpg
衛浴設備~
左邊的照片是從沖澡的地方往外看!!沒錯...是透明的!!但....基本上一但熱氣上升,霧茫茫的也是什麼都看不到,再說~我想愛咪也是不會想看(傷了眼就不值得了),而廁所則是和沖澡處相對,一整個是開放空間(羞)...

pic 128 (Small).jpg

入住在花園紅了,早上可以不用煩腦該吃些什麼,可以很自在輕鬆的享用民宿提供的精緻的早餐!!這裡的早餐是套餐式的~飲料部份有咖啡、紅茶及果汁可以自由取用。主餐的部份有吐司、炒蛋(或荷包蛋)、火腿、培根、馬鈴薯塊及水果;份量感十足,硬要挑缺點的話...應該就在於炒蛋和馬鈴薯的味道不夠重(我吃重鹹的啦)!!

仔細回想,雖然花園紅了實際待的時間並不長(主要在墾丁趴趴走嘛),但對於入住在花園紅了的感覺很不錯,民宿的代班老闆(據說老闆一家人子出國去了)建議我們下次可以再來住「溫馨雙人房」,雖然房價比「精緻雙人房」高了一整些,但裡面的相關設備絕對會是物超所值!!上網看了一下其他blog的介紹...嘖嘖嘖!感覺還真的是頂不錯的!!下次有機會造訪墾丁,花園紅了會是口袋名單之一

更多照片請至留下來或我跟你走之墾丁趴趴走


花園紅了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846巷18號
電話:08-8851011;08-885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