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或許....是好的!!
最近總有那麼一抹淡淡的失落....為了某個理由,有心人在觀望了許久後,為我訂了SIKI工房的香蕉戚風作為慶祝(嘖嘖,我想你自己想吃的也佔了50%厚).....
 

SIKI的戚風蛋糕的特色是手工、低糖、少油!!如果放到冰箱冷藏,很容易會因為水份流失,造成蛋糕口感不佳的!!所以建議拿到後就趁新鮮嗑掉它...不然就要確定有辦法密封....才能保有蛋糕的好口感...

 
8吋香蕉戚風 420元/個
如預期的一打開外盒,就聞到濃濃的香蕉味,蛋糕體裡充滿了香蕉纖維,一看就是真材實料!!(不過我比較愛香蕉香料吶),膨鬆軟柔又溼潤的口感,再加上少油、甜度恰恰好~讓人就算吃了也不會有罪惡感(自我催眠的比例佔比較高)...就算...我明明才剛吃完晚餐

 
伯爵紅茶戚風 400元/個
伯爵紅茶戚風蛋糕亦如香蕉戚風一般,在蛋糕體可以看到佈滿茶葉粉未,伯爵茶特有的佛手柑香氣飄散在空氣中,有種莫明的高雅氣息!!即便蛋糕本身外觀上沒有繁複的裝飾及內餡點綴,單純的享受如此單純細緻的口感,倒也是一種幸福..
也或許....不只是對於食物!!...很多時候我該學著品嚐單純的一切....



想吃嗎,請點選下列連結~SIKI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