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樂子找樂子
印像中一年前曾和蔡氏姊妹一起到The Diner,但因為當天沒有訂位加上肚子很餓不耐久候,於是便含淚和The Diner說再見,最後去吃了在對面的Gusto。

  

為了避免和上次一樣,等到一個天慌地老還是吃不到,這次~我學乖了!!在和IBD的大夥們確定要一起來吃The Diner後,馬上就請Lara先訂了位!!

套餐的附餐飲料 冰紅茶&柳橙汁
傍晚到了店門口,發現果然還是一堆人在排隊!嘖嘖嘖~還好有先訂位啊!!
 
我們選了紐約辣雞翅和凱薩沙拉當作開胃菜~微酸帶點辣的雞翅頂開胃...而凱薩沙拉醬汁的味道如果能再重一點的話就更棒了....

來到The Diner,我以為我會意無反顧的選擇漢堡!!沒想到.....出乎自己意料之外,我拋棄了漢堡選擇了Omelettes!!而明明是吃晚餐的時間,我們一行五個人中四個人點了早餐系列!!(反正早餐24小時供應嘛)
 
希臘蛋捲230元/份
Dana點的希臘蛋捲~使用三顆蛋、菠菜、磨菇及費達起司製成!!個人覺得費達起司有那麼一點鹹....
 
綜合肉蛋捲250元/份
我點的綜合肉蛋捲~使用三顆蛋、焙根、火腿、香腸、洋蔥及起司製成....
是被詛咒嗎?!不知怎麼著最近我和煎的過老的蛋很有緣...就連吃個Omelettes也讓我吃到了很熟不軟嫩的,但薯塊還有蛋捲整體豐富度頗讓人滿意..吃到最後胃都快炸開!三個蛋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
 
蔬菜蛋捲250元/份
凱希點的蔬菜蛋捲~就如其名除了三顆蛋以外,其他所加入的就是以蔬菜為主的配料...
 
班尼迪克蛋240元/份
NiNi點的班尼迪克蛋~半熟的蛋看起來十分之誘人..但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實際的味道如何...但以NINI整盤吃光光的狀況來研判,應該是不錯吃啦~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180元
Lara點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奶味一整個濃、麵條也很彈牙...要不是胃已經被三顆蛋塞滿,還真想多挖幾口麵來嗑....

而今個來吃樂子的另個重點就是要為準備在另一個領域發光發熱的凱希餞行...

親愛的凱希小蝴蝶~~
雖然不能繼續當同事~
但我們可以當永遠的朋友啊~
以後有什麼好吃好玩的!!記得通知啊~~
我們還要一起參加你弟的哈泰家族聚會,一起拜見阿育王吶....


影片由凱希製作/提供....記錄著在IBD的生活....

樂子 The Diner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2700-1680 (假日不開放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