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煩噪暫拋一旁...享受片刻的靜謐...
好~!!我承認,這又是一篇拖了好一陣子的文章了.....最近比較忙嘛.....
18番(ATEEN是)家離公司不遠的日式料理店,店家為了維護客人的用餐品質,平常晚間的用餐時間若是沒有訂位,可是沒有辦法享用!!不過沒關係....因為平常大多都是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衝去吃商業午餐,所以不受影響。

雖然平常外食的機會不多,但只要是中午時間想要找個安靜的地方和朋友聊聊天順便用餐,心中的首選就是18番!!18番的商業午餐除了主餐外,沙拉吧、湯、醬菜、水果都是可以自由取用!!

以前來吃的時候,不是如附圖的泡菜和海帶,而是有新鮮的生菜配上店家特調好吃到爆炸的沙拉醬(感覺有加入水煮蛋的顆粒?),每次來非嗑它個兩大盤不會羆休...可惜這幾次來都沒有看到了...老闆....不要醬啦...沙拉醬真的很好吃...下次我們去會少挖一點的...可以再推出嗎....
.

野菜煮霜降豬肉鍋 280元
上次和YOYO一起來店內用餐的時候,YOYO選了野菜煮霜降豬肉鍋,剛送上桌就看到滿滿的都是野菜舖在表面,霜降豬肉倒是俏皮的只露出了一小角,我只喝了一口湯,就被濃郁卻又帶著甘甜的風味給驚到.....連我這個不愛喝湯的人,都恨不得多挖個幾口來喝!!

日式炸豬排丼 250元
炸物向來就是我的最愛,尤其是豬排更是首選!!18番的豬排丼,光是表面上舖放滑潤順口且調味恰到好處並帶著濃濃奶油香的蛋包(真的啦,有奶油味),就夠搭上好幾口白飯。

豬排丼的靈魂「豬排」更是讚到一個不行!!炸得金黃酥脆多一分則太厚、少一分則單薄的麵皮包裹著有厚實咬感的豬排,每咬下一口,就有種滿滿的幸福感!!店家將豬排切割成一口可以食用的大小,一整個很貼心,不用擔心會有無法順利咬食的窘境。

還有其他的選擇喲!

ATEEN的商業午餐還有其他的選擇,但因為它的豬排丼真的很好吃,所以來了這麼多次.....我每次都選豬排丼啊.....

18番日式創造料理(ATEEN)
網址:
www.18fan.com.tw 
訂位專線:02-23969822 
地址: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