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吧~袋鼠!!
同事去澳洲出差,帶了Jumpy's袋鼠小餅乾回來分給大家吃(嗯~這篇已經拖稿很久了!!因為這餅乾早就被嗑光了),本來只是湊熱鬧在一旁觀看,剛好同事打開其中一小包,便也順手抓了些餅乾在手上..



當下為了淨空雙手,便隨手把餅乾丟入口中....
~~~~~~~
............................
.....................
..............
.....
..
.
嗚嗒?!這....和我預期的味道及口感有很大的落差,本來以為不就只是袋鼠形狀的普通小餅乾嘛!!一入口才發現!!它根本就是洋芋片!!平常對洋芋片也沒有特別的偏好,但這玩意的口感和風味搭起來異常的順口,一不小心就會讓人嗑下好多隻袋鼠!!

Jumpy's袋鼠餅乾,一袋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雞汁、鹽味、BBQ,雖然大家都覺得雞汁的太鹹,我還是覺得好吃度的排行是雞汁->BBQ->鹽味(果然是吃重鹹的!!)



據說台灣的大賣場通路曾經進過袋鼠餅乾,但現在好像也都沒在賣了!!嘖嘖~~上Yahoo拍賣搜尋,卻因為動作慢了一步,沒辦法馬上訂到貨!!越是得不到,就越想要啊!!嗯哼~~突然想到最近身邊好像有不少朋友都跑到澳洲去了,我想.....等要回台灣的時候,該在機場帶些什麼回來,應該是不用再特別提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