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所謂的皮餡分離嗎?
平常對於中式糕餅,並不會特別有興趣(咦~好啦!!新建成例外),但每年到了中秋節,總覺得該吃個那麼一兩口意思意思!!

不知哪根筋不對勁,平常更是對糕點沒興趣的有心人,居然就這麼喜滋滋在新光三越買了半島酒店月餅(據有心人說這款迷你奶皇月餅可是香港半島酒店的主推款,吃過的人都會說讚!!所以才會著了魔的把它給買下來!!

 

迷你奶黃月餅一盒8入 695元/盒,平均一個87元,金黃色的餅皮,和一般常見的廣式與酥皮月餅不同(有點像桃山皮??),包覆著橘黃色的奶黃內餡,聞起來有點淡淡的芝士香,吃在口中,除了奶香還可以感受到被充份揉散在餡料中的鹹蛋黃的滋味!!



但是...吃下半個奶黃月餅後,有種淡淡的空虛感取代了原本預期出現的驚豔感....我想應該是在於它的奶味沒有想像中的濃郁....雖然好吃,但並沒有好吃到讓我有馬上再去買一盒嗑的衝動!!我想以後應該不會自己花錢去買來吃吧!!...還是找機會去吃半島吃下午茶比較實在....

後記:突然想到今天幫同事品評,完全自以為是的猜錯方向....難道是最近舌頭壞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