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秋王子.... (感謝La Bella Vita ?! 提供照片)
最近迷上日劇交響情人夢,花了一個週未把它從頭到尾給看完,從此之後就愛上了玉木宏...嘎.....!!話說去年底在大阪街頭也有看到疑似玉木宏的大型看版,但因為那時候對他還不熟,就沒特別拍照....殘念!!突然有種師奶在追星的感覺...oops!l離題了....

Mister Donut在2007/9/5推出秋季新品-抹茶波堤系列,衝著有玉木宏作宣傳(加入會員可以抽海報喲),說什麼也要去試試看囉!!

紅豆抹茶波堤35元/個
因為不大耐甜,一直都沒試過夾餡的波堤,提心吊膽的試了夾滿了紅豆餡的紅豆抹茶波堤!!..喲厚!!居然沒有想像中的甜膩!!口感也是一如往常的香Q有勁!!但抹茶的風味就淡了點...應該說不仔細吃,根本不會發現是「抹茶」口味的...

 
蜜糖抹茶波堤:35元/個
是因為先吃的紅豆抹茶波堤沒有預期的甜,而放下了心防嗎?!蜜糖抹茶波堤居然出乎意料的甜,原本想說不就是淋上那麼點的蜜糖,卻被它的甜度給驚到!!有種中招的感覺!!且重點是.....也只有「淡淡.......*N」的抹茶味...

古時候自己曾試著作過抹茶味的吐司和麵包,成品也沒有辦法到達到「很明顯」的抹茶風味...或許這就是抹茶製品的宿命吧?....anyway...希望可以抽中玉木宏的海報啊.......(抽中的人不想要!可以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