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不知為了什麼,常常會在巷口的高雄牛乳大王出沒(現在改成台北牛乳大王了),印像中除了點飲料外,有心人幾乎都會順便點上一個塞滿奶油的波斯頓派,原本對波斯頓派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的我,久而久之也跟著喜歡上當年的波斯頓派.........



出了社會以後,常常會覺得,能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機會變的好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能夠瞧出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還真的是很難!!

 

左:佑佑  右:以倢

難得的機會,和大頭一起約好了要去POPO莙家聚會,除了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聊聊近況,另方面也見一下大頭她那快滿3.5個月的以倢及POPO莙的2位兒子!!



正所謂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明明覺得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講,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為了怕會遇上塞車,只好準備離開八德回台北,臨別前POPO莙拿了盒佳樂的波斯頓派,說是桃園有名的蛋糕,要讓我帶回家給家人嚐嚐....哦.....POPO莙....妳實在太瞭解我了!!人家我最近才正準備想要開合購買佳樂的波斯頓派....



回到家後,迫不急待的就把波斯頓派拿出來,嗚啦啦....雪白的表層就如天上的軟綿綿的雲層。和一般波斯頓派不同的是,佳樂的在表面上撒的不是糖粉,而是奶粉,少了甜膩,多了奶香



切開派,印在眼簾的就是那讓人又愛又恨的鮮奶油,波斯頓派的靈魂就是在於夾層的鮮奶油,好不好吃就取決於它了!!雖然早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的推薦,但看到白花花的鮮奶油,還是會讓人不自覺的害怕一下!!股起勇氣,吃了一口波士頓派...................

蛋糕體就如想像中的軟綿,但....這鮮奶油是怎麼回事....也太好吃了吧!!有著濃郁的奶香,卻沒有油膩的口感,吃下去留在口中的感覺很清爽....難怪大家都這麼推薦,嗚啊..............好好吃!!

雖然和小時候吃的波斯頓派不盡相同(事實上味道我也忘了,只記得很好吃),但佳樂的波斯頓真的很值得推薦.....聽說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也是一個經典...嗯嗯....下次找機會自己去店內挖寶囉~~


佳樂蛋糕
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Tel:03-334-5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