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慶典鮮果塔
趁著放假,終於有機會把之前吃的菓本多田給po上來了...



忘了是多久以前..唔... 好像已經很久了...蔡阿技傳了個介紹菓本多田的網頁給我,在那個當下,看到各種裝飾精美的蛋糕們,就一直想要去試試...
 

一到店裡...嗚啊~~~好痛苦啊....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但到了現場,看到各個宛如藝術品的蛋糕,真的是讓人無法作出抉擇...

綿花香蕉星 NT100
就在那個瞬間...突然有種強烈的感覺在召喚我!!哦哦哦~~~.「綿花香蕉星」??....這...這根本是為我設計的口味嘛.....
 

香蕉棉花星的表面以一球球的鮮奶油作裝飾,讓人有種夢幻的感覺,並以法國香濃鮮奶油、香蕉夾心、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醬和酥脆的派皮組合而成,吃起來就讓人不由得「哇嗚~~~~~~~~~」的讚嘆啊!!



ALOHA慶典鮮果塔表面上舖了滿滿各式各樣如寶石般閃耀的水果!!夾層是芒果+百香果慕斯,但這款蛋糕吃起來我覺得太甜,不是很喜歡.....還是乖乖守著我的綿花香蕉星吧...
 


菓本多田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1樓
電話:02-2778-0089
營業時間:10:30~20:00,週五、六、日延至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