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有心....沒有事情辦不到!!

突然的興起,想要吃在通化街新開的鮮草冰,馬上打了電話請店家外送!!可惜我們的所在地離通化街太遠,店家說要訂30杯才可以幫我們外送(通常只要10杯就可以送了),算一算總共要訂的人數,連10杯都有點困難!!但為了吃一定要不擇手段的啊!!就算達不到最低外送杯數30杯,還是一定要吃到!!最後.....在央求店家無效下,轉向機車快虒求救!!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終於讓我們吃鮮芋仙了!!

 

不過呢,雖然是吃到了也覺得很好吃,但沒辦法拍到美美的照片,心中還是有那麼一咪咪的遺憾,今固趁著假日再去一次通化街吃鮮芋仙!!
 

才剛到店門口,就看到店內滿滿的都是人,果然是最近很火紅的鮮芋仙啊!!點好了餐,服務生拿了個在手機很氾濫的今天很少出現的「扣機」交給了我們,並說等到扣機響了,就可以來領餐了!!嘖嘖嘖......這....扣機還真的是很復古啊....

 
鮮芋仙招牌 50元
說時遲那時快....手上的扣機響了!!可以準備來品嚐「鮮芋仙招牌」,和一般仙草冰不同的是,它以仙草冰沙取代一般的清冰,也就是就算吃的很慢,也不會因為融冰而讓整個味道變淡,而仙草的口感,更是滑嫩到極緻(不過現在想想,好像仙草味不夠重),再加上鮮奶油,濃郁的奶香和仙草交互融合!!嘖嘖嘖.....這個好啊!!


芋頭牛奶冰 60元

這家店叫「鮮芋仙」想必除了仙草外,另個招牌應該就是芋頭類製品了吧!!雖然平常不會特別愛芋頭,但既然來了,就試試吧~~芋頭牛奶冰的芋頭,蜜的剛剛好,味道甜而不膩,吃起來口感軟而不爛!!雖然很好吃,但一次突然有這麼多的芋頭放在眼前,感覺還頂嚇人的,加上實在是太飽了,最後也只有吃了幾口芋頭就沒吃了.....嘖嘖~~果然吃東西還是要量力而為啊!!

鮮芋仙
台北通化店:台北市通化街78號
電話:02-2732-9822
傳真:08-2732-6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