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絲吧~~地瓜!!
雖然沒多久前才和有心人一起吃過宋廚,但畢竟從好幾個月前就訂位等到現在,在大家(其他沒吃過的人)熱切的期盼下,相隔十天後的今天.......再次造訪宋廚!!



如上次的用餐經驗,先送上來的就是店家招待「松柏常青」....



【郭塌豆腐】看來雖不起眼,但入口細緻香嫩的口感,讓人驚豔...下次來還會點!!


【兩張皮】是道涼拌菜,上層的配料有蛋皮、小黃瓜絲、火腿絲、蒜泥..etc,下層舖著涼粉皮,再用麻醬來調味,有種在吃涼麵的錯覺..



吃著吃著,看到老闆默默的在桌邊片鴨,因為老闆的表情很嚴肅,所以不敢衝到前面!!anyway烤鴨才是重點嘛....
 
 

這次的烤鴨三吃,除了基本款夾餅和炒銀芽外,第三吃我們改選了醬爆鴨架子,嘖嘖嘖....味道很重卻又不死鹹!!很好很好!!果然選對了...!!特別拍了張鴨頭的照片!!一直到現在,還是不敢去啃那顆頭.....驚!!

 

【炸丸子】小小的豬肉丸子,經過油炸外面酥脆,肉質有彈性,不過~~~唔.....就是炸丸子,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還是阿嬤炸的好吃...



等到吃了差不多,終於輪到今天的重頭戲要上場啦!!上次來的時候,因為人太少,沒有辦法點這道12人份的拔絲地瓜,這次....就算只有6個人,管他的!!此時不點,更待何時啊....



幫我們服務的小姐,熟練的把剛起鍋淋滿蜜糖的地瓜塊拉起,再泡入冰水中讓地瓜表面的糖衣冷卻,沒一會功夫,一整盤的拔絲地瓜上桌啦...



拔絲地瓜不是沒吃過,只是拔到這種千絲萬縷的絲,到還是第一次見識到,晶瑩剔透的薄脆糖衣,包覆住綿密的地瓜...嗚啊....太讚啦!!這是道會讓人完全忘掉已經吃飽的道餚啊!!更別提會想到熱量的總量控管...美食當前,實在是太難抵抗啦....我想下次再來到宋廚!!不管是幾個人一起來吃,這道拔絲地瓜,一定會列入必點菜色裡滴!!

註:2007/8/11向店家詢問若還想要訂星期六的位子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店家今日的回覆是.....「明年3月」.....如果想要在星期六吃的人,快點來登記吧...(平常日應該三個星期就可以排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