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到底是幾固月前預定的,終於快到了當初訂位的8/11,要不是有寫在記事本上,壓根都快要忘掉曾經有訂到「宋廚」,不過這次托有心人的福,有心人的朋友Nicole(哇嗚~妳真棒)約我們一起去吃宋廚,算一算時間,離我們自己訂位的日子,提早了一個多星期,嘖嘖...那就先把這次當作是「場勘」吧!!



【松柏長青】店家招待的小菜--高麗菜絲、豆乾絲、香菜、花生...etc組成的涼拌小菜,味道很特別,很好吃!!



【生菜蝦鬆】在滿滿的碎油條(??)上擺滿蝦碎肉,視自己的需要,用青脆的生菜包住蝦鬆,口感很清爽!!

 
左【高麗菜苗】右【蔥油餅】

 

蔥油餅的口感很酥脆、裡面又放了很多蔥,嘖嘖嘖~~這個好!!不過吃到這個時候,已經覺得要飽了!!但最今天的重點「烤鴨」才正要上桌啊!!說什麼也要把胃空出點空間來迎接烤鴨三吃啊~~


【蔥段 & 甜麵醬】吃烤鴨必備


【荷葉餅】烤鴨好搭檔


【烤鴨第一吃--夾餅】哇啊~~這是什麼光!!刺得我眼睛差點睜不開!!片好的香脆鴨皮閃著晶亮亮的油光,讓我完全忘了「飽了」這回事,喜滋滋的拿著餅皮,快速的夾入鴨皮和鴨肉,並加入蔥段與甜麵醬。



宋廚的鴨肉香嫩,不會像一般的鴨肉吃起來會覺的澀澀的!!一整盤鴨肉的量還頂多的,印像中好像不會有這麼多肉!!anyway反正我愛吃肉~

【烤鴨第二吃--炒銀芽】最近吃的有點太油膩,所以選了鴨肉炒銀芽,來點清淡的口味!!


【烤鴨第三吃-酸菜鴨骨湯】

宋廚烤鴨整體吃起來還不錯的!!價格也很實惠(1700多四個人)!!不過如果以每次要吃就必需要很久以前訂位這點來考量的話,我想可能會改吃其他同等價位的烤鴨吧!!(心中目前的烤鴨王是「龍都」,雖然貴了一些,但質感、精緻度和風味都勝出),對我來說,吃東西除了好吃是首選,再來就是即時性和價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待太高,這次吃完宋廚並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聽Nicole說聚園的烤鴨也不錯!!下次來去試看看......Nicole~~~下次換我們姊妹招待妳喲!!快把時間空出來!!

宋廚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14號(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
電話:2764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