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安捷運站亂逛扭到的總長 NT50

義美推出新口味的宮廷飴了!!而且竟然是「香蕉」口味的宮廷飴!!!!!這實在是太讓人震驚啊!!感覺上香蕉搭配什麼甜點都會很適合,但壓根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香蕉會和宮廷飴結合.....

我本身對於麻糬、飴類、湯圓...etc 軟QQ的東西不是很感興趣,但「香蕉口味」完完全全戳中了我的死穴,雖然一度站在門市裡把香蕉宮廷飴拿在手上又放下,最後牙一咬,想著既然身為「香蕉口味」頭號粉絲,就一定要買個一包來試試的啊!!
 
30元/包

為了與現行品作區別,香蕉宮廷飴在包裝上特別貼了張「香蕉貼紙」,上面註明了「為台灣農業加油」及「台灣香蕉添加」等字樣,我想會有香蕉口味的出現,應該和近期香蕉產量豐收,所以才會開發了香蕉口味...



帶著緊張的心情,打開包裝袋,嗚啊~~~~~~~~~還真的有香蕉味!!且還不是香料的香蕉味,果然是真的有加入香蕉啊!!這實在是太神奇了,anyway馬上拿了一個來試試,軟Q的口感就和其他口味的宮廷飴一般,在味道上帶著淡淡的香蕉氣息(和傳統所謂的「香蕉飴」不一樣哦),香蕉的味道加上軟Q口感,這.....真的是種複雜的感覺....我還是喜歡香蕉配上西式的甜點啊......

anyway...我想雖然之前沒參加「為台灣香蕉而跑」的活動.....買了這一包,也算是有為台灣蕉農出份微薄之力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