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開了家法式糕點-La Douceur 品悅糖 (開了好一陣子了),之前在各blog也都看到在介紹它們的甜點,雖然就近在呎尺,卻老是沒踏進過,今個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



到了店內,蛋糕櫃內的蛋糕只剩下兩種,不過反正今天的重點是在「用餐」,今個的主題就放在主餐上啦!蛋糕下次再找個攸閒的午後來試試!!品悅糖的套餐價位在280~450之間,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先上桌的是紅酒醋水果沙拉,新鮮的水果加上微酸的紅酒醋,很清爽開胃(有香蕉耶!!!)。La Douceur 品悅糖


南瓜蕃茄濃湯,和印像中的南瓜湯很不同,蕃茄的味道很突出,但整體風味上感覺有點清淡(我吃重鹹的嘛)


QQ小蛙點的迷迭香海鹽烤雞腿NT280,以海鹽及迷迭香引出雞腿的鮮嫩香甜,簡單卻有深度的調味。



配餐的米飯,不知是加入了什麼調色,粉粉的顏色,讓人看了就食慾大增...



香蒜烤雞腿NT280,據NINI的說法,味道沒有很透,只有在表皮有味道,可能迷迭香的比較夠味吧??



黑胡椒碳烤豬排NT360,原本在點餐的時候,有在考慮要不要點豬排,但因為很害怕送來的豬排會是那種薄薄的一片,所以就放棄了,看到小甜甜點的點豬排送上來的時候!!嘎滴~~~豬排是不是要這麼厚!!


一切開豬排,肉汁泊泊流出,雖然我沒吃到,但光看粉嫩的肉質,感覺就很正點..


才正在悔恨自己為什麼不點豬排的時候,義式香料碳烤豬肋排NT380上桌囉!!


咬下一口,鮮嫩多汁的肋排在舌尖彈跳,每一口咬下,都可以感受到油花的均勻分佈,實在是太好吃啦....如果能肋排的份量可以再就更完美啦..



附餐甜點「焦糖烤布蕾」,外帶的話一個NT60,不過是用箔鋁杯裝的!!



迫不急待的用湯匙輕敲焦糖烤布蕾上方的糖衣,質地軟滑香濃、口感柔順綿密..



挖到底部還可以看到滿滿的香草籽,哦....實在是太好吃了..,該另外找時間來試試其他甜點了....有人要跟嗎?!


La Douceur 品悅糖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8號
02-33222833
週二~週五 12:00~21:00
週六~週日 13:00~22:00   星期一公休
供餐時段為星期二至星期五  星期六、日沒有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