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要嗎??

Mr.J在北醫開了家分店,趁著去找有心人,剛好有地利之便,就約了中午一起到Mr.J用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頂著周傑倫的光環,還是怎著,中午12點一到,店內滿滿的都是人,還好當天早上到北醫的時候,有先衝到店裡訂個位子,不然可就吃鱉了!!

12:00    
在服務生的帶領下入坐,等待點餐
12:15    
可能是位子不明顯吧,商業午餐的菜單都快要背熟了!!等了15分沒有人過來點餐!!最後硬是和服務生來個四目相接,才點到餐!!因為是平常日,所以我們點了商業套餐,價位在150~200左右,還頂便宜的!!



12:30
終於商業午餐裡的第一道菜-沙拉送上來了!!看著它誏人有點不解,小小的一盤沙拉,怎麼會要準備這麼久?但因為太餓了,沒一下下就把它給嗑掉了!!



12
45 
店裡的服務生還是一樣的忙錄在店裡穿梭!!但實在是等到一個很餓的狀態下,終於受不了,起身到櫃檯和一個應該是主管的人反應!!【從點完餐到現在,只送來了沙拉】...在我還來不急說下一句【其他餐點是否可以快點送上來】的時候,對方好聲好氣的回覆,【沒關係!!如果你們現在想離開,我們不收費用】!!

什麼~~~~~~~這....這是怎麼回事!!不是應該要回覆【不好意思,其他的餐點馬上就到】那類的客套話嗎?!雖然對方的態度很客氣,但聽到這種回覆,還頂讓人不舒爽的!!難道一盤生菜沙拉的價格,可以彌補花在等待上的時間及肚子餓的痛苦嗎!!...我在極度飢餓可以吃下一匹馬的狀態下!!受到這一句話的驚嚇,當場啞口無言!!但回神後,還是繼續和服務人員說,我們沒有要離開,但一點要上班,麻煩快點上菜。

就在反應後後5分鐘內,我點的雞腿排送上來了!!風味如何?!說真的,我記不得,因為實在太餓,根本就沒有心情再好好品嚐!!只記得配在旁邊的通心麵,口感過軟,吃起來還有點水沒瀝乾的感覺且調味的醬料味道不夠重,不是很喜歡!!


12
50 
一邊吃著雞腿排,看著只吃到沙拉的有心人,突然想到~商業午餐不是有湯和麵包!!怎麼到現在還是沒有上??趁著服務生上湯的時候,詢問麵包是不是可以先上!一個看起來像是新手的服務生冷冷的說【麵包? 沒有啊】,講完後就翩然離去........嘖!!!!突然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是我年紀到了嗎?!居然會出現幻覺,明明記的在菜單上有看到有含麵包的啊!!至於送上來的湯,就只是一般的玉米濃湯!......這...不是直接撈一碗就可以送上來了嗎?!



12:51
餐後飲料上桌了!!感覺順序不大對,畢竟到目前為止,只送上了沙拉和湯!!


12
55
新手服務生默默的出現在桌邊,丟下了一籃只有兩粒營養不良的麵包,一聲不響的就離開!!我心中OS...阿不是說沒有,幹嘛丟過來!!且感覺上是放在空氣中太久,麵包已呈現出脫水狀態!!要不是很餓,平常我是不會吃掉它的...


1:00
拍手拍手~~~在我已經把雞腿排快嗑光的時候,有心人點的白酒蛤蜊麵終於送上來了!!偷吃了一口麵,唔~~~沒有很好吃!!白酒的味道不夠重,也不夠鹹



1:10
餐後甜點-奶酪,只記得奶味頂重!!感覺上加了蠻多鮮奶油!!好不好吃.......忘了!!

1:15
在歷時一個小時整後,終於用完餐了!!撇開食物本身好不好吃,整個用餐的過程,感覺不是很好!!
結帳的時候,服務生語帶抱歉的說【因為有新手服務生,所以整個上菜時間變長,讓你們等待很不好意思!!今天的餐點費用我們會打折!!並送你們兩張折價券】唔.....聽到這段話,心情是有平復一點,不過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去消費了吧!!

如果有人想要折價券的話!!再和我聯絡吧!!






Mr.J義法廚房Ⅱ
地址: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電話:(02)2377-6535

地址: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電話:(02)2377-6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