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的大雨,下的心情都快要發霉!!
這種時候,一定要靠美食來撫慰煩躁的心情!!就這麼巧,有心人買了貴鬆鬆的小眼甜甜手工布丁!!那就來試看看囉~~



小眼甜甜布丁一盒有六個300元,口味可以任挑,有心人買了香草雞蛋布丁*2、養生芝麻布丁*2、沖繩黑糖布丁*1及原味香草奶酪*1,唔~~~那就先挑個芝麻布丁來吃一下吧!!




挖了一口!!嗚哇~~這種綿密的如烤布丁口感,加上香濃無比的芝麻味!!實在太讓人震憾!!再往下挖一口,咦~~轉眼間又變成香滑細緻的口感,除了芝麻味還帶出濃濃的奶香!!再加上最頂層還有更是畫龍點睛的芝麻醬(一咪咪啦),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調調!!不同的口感相互交融又相互襯托!!嘖嘖~~~吃完了布丁,讓我在滂沱大雨中看到了曙光!!心情瞬間放晴!!真不虧小眼甜甜主打以鮮奶代替水,並使用各種嚴選素材(i.e.初鹿鮮乳、有機土雞蛋、天然的Vanilla planifolia,果然是品質有保障!!和伊雷特的相比,小眼甜甜勝出!!



香草雞蛋布丁裡加入了新鮮的香草仔,口感如芝麻布丁一樣,有多層的變化,但在味道部份,就沒有芝麻布丁那麼讓人印像深刻!!我想下次還要買的話,應該還是會主攻芝麻吧!!小眼甜甜的布丁,雖然還頂貴的,但偶爾吃一次還不賴囉!!


 

店家資訊:
小眼甜甜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12號1樓
電話:(02)2785-0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