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ke it?!Love it?!or Gotta Have it?!
嗯哼~~沉寂多時的美食團再次復出了(嘎~好像也沒沉寂多久),配合近日的高溫,這次要挑戰的是位於紐約紐約一樓的Cold Stone !!


Like it + Love it (plus waffle bowl)  390元

Cold Stone的特色是,在挑選好冰淇淋口味及配料後,店員會將所有的材料在溫度控製-9℃的花崗岩石板上翻攪拌勻,並且會不定時的歡唱助興,讓消費者同時可以擁有視覺、味覺、聽覺的三重享受(不過吃到一半會很容易被突然的歌聲給驚到)。早在出發前,就已經好好拜讀過DM了,但到了現場,聞著Cold Stone特有的香甜氣聞,看著讓人眼花瞭亂的各式冰品,瞬間還真的不知道該選什麼!!在美食團三人的共同決議下,我們點了Love it的起司蛋糕范特西及Like it的創始者的最愛。因食用的方式可以選擇杯裝或現烤鬆餅系列(加20~30元),想想既然是來嚐鮮,最後就選了其中一杯來搭配Waffle來試試。



起司蛋糕范特西Cheesecake Fantasy:起司蛋糕冰淇淋+派皮餅乾+藍莓+草莓
剛吃第一口,就吃到草莓和藍莓果實,在沒有作好心理建設的狀態下,酸甜的風味,讓我到抽了一口冷氣!!不過配上派皮餅乾和冰淇淋的調味,整體味道柔合多了!!



創始者的最愛 Founder's Favorite:奶油冰淇淋+巧克力醬+焦糖醬+核桃+布朗尼
光是冰淇淋、核桃和布朗尼的搭配,就一整個讚!!再加上巧克力醬和焦糖醬的點綴,雖然甜了點,但也讓它的風味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這次吃的兩款冰品,吃起來都很Creamy,但因為冰溶得太快了,口感變的軟趴趴的,吃到最後都快要變奶昔了!!不是很喜歡(原來我吃硬不吃軟)!!而Waffle Bowl,雖然名字叫作現烤鬆餅,但吃起來的完全和想像中「現烤」應該呈現的口感差很多,就連沒有接觸到冰品的餅皮,感覺像是潤掉了一般,口感也不是很好!!唔...就當作是嚐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