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gebob越來越紅了......

從以前要找好久才找偶爾能發現它的產品,到現在HBO播它的電影片、東森幼幼台熱力放送、走在路上不管店裡或是路邊攤,都有一系列它的商品.....嘖嘖嘖~~果然我當初沒看錯它啊!!!雖然現在到處都看得到Spongebob的週邊商品,但在食物類別上好像還沒有那麼普遍!!同事出差從美國特別帶回來CHEEZ-IT 餅乾spongebob版本,讓大家來試試.....


除了外包裝有Spongebob各種逗趣的臉部表情外,連裡面的餅乾都看得到Spongebob,口感酥脆,不過吃起來雖然鹹了點,但看在它可愛的模樣,嗯~~~多喝點水就好!



DUNKAROOS是TIFFANY從加拿大帶回來的!!和CHEEZ-IT一樣,都是將原來的餅乾在包裝和餅乾上做些調整,讓整個餅乾因為Spongebob而更增加了價值感!!......嘎~好啦,至少對我來說有加分!!其他人可能不會有什麼影響。



盒內的餅乾有另外的單獨包裝,除了餅乾就是醬料,和CHEEZ-IT不同的是,在餅乾上的圖案除了海綿鮑伯還有有更多的圖案(i.e.派大星、小蝸),雖然它的辦視度沒有CHEEZ-IT來得高,但還是一整個可愛!!



黃色的醬料裡,有七彩的顆粒,我想應該也是它的另一個賣點,不過因為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看包裝,猛然看到這些顆粒,還以為是發霉!!醬的味道和夾心餅乾的奶油夾餡口感很像,用餅乾沾食著吃,排除餅乾本身的肉桂風味不是很喜歡這點,海綿鮑伯版的DUNKAROOS也頂不錯的!!喝熱紅茶或咖啡都很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