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香蕉氣息
終於找到那包Tiffany千里迢迢從加拿大帶回來的Muffin預拌粉(Tiffany~妳給我的spongebob餅乾我也還沒吃耶)!!也終於敲出時間來試作了!!



這款預拌粉吸引人的,不只是因為它是香蕉風味!!更是在於它強調低脂!!雖然連包裝都還沒打開,但光是看到這兩點述求,就覺得很high啊(Tiffany!!good job)!!看了一下操作指南~唔.....只要加入水,將預拌粉和水拌勻即可入烤箱烘烤!!!嘎!~~~~是不是要這麼簡單~~~為了怕自己眼花少看了平麼步驟!!定神再瞧了一下!!還真的只要加水攪拌即可!!

 
好懷念在紅色葉子的一切..

打開預拌粉前,本來對於它可以呈現的香蕉風味,還帶了點疑慮(畢竟沒有看到香蕉嘛),等到一把封口打開!!嗚啦啦~~是香蕉!!這是正港的香蕉味啊!!帶著興奮的心情,花了五分鐘進行攪拌和注漿的動作(這麼快有點不習慣),再花個20分進行烘烤!!香蕉Muffin就完成囉!!



試吃了一口!!香蕉的風味真的是一級棒啊!!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烤透(唔!但牙籤都沒有沾黏哩),有那麼一點點的發糕口感!!唔....明天帶去給大家試試吧!!希望只是我的錯覺...

預拌粉真的很適合沒有時間搞東搞西,卻想要享受試烘焙樂趣的人!!不過好像直接去買更快厚!!


rea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QuakerR Banana Low Fat Muffin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