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生雙包胞,那鴨蛋裡的兩顆蛋黃....也能變成雙胞鴨嗎?困惑....

一收到阿延會趁著這次休假回台灣的消息,說什麼也要來聚個一下!!約了時間一同用個膳,聊聊近況!!
 
到了約定的時日,阿延除了帶著五顆讓我朝思慕想的鹹蛋!!還帶了天母 吃吃看的cheese cake(幹得好!!拿來當下午茶),果然很上道!!最特別的是,這五顆鹹蛋可是大有來頭,據說是阿延86歲的阿公近日所研發出來的口味「米酒鹹蛋」!!因為是剛開發的新品,目前不對外販售!!只有親友可以拿到!!嘖嘖嘖~~限量品耶!突然有股尊榮感油然而生....



匆匆回到家,把鹹蛋丟到電鍋中蒸煮!!顧不得鴨蛋還燙手,馬上切開來瞧瞧!!嘎~~~~果真一股濃濃的米酒香飄散出來,試了味道,嘖嘖嘖!!這....這真的很特別,鴨蛋黃還是一貫的油滋滋!!卻帶著濃厚米酒味!!不過感覺上米酒味有點搶掉鹹蛋原有的風味,唔~~~我還是喜歡傳統的油滋滋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