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再說吧...我很忙....
不耐煩的口氣....從電話的那頭傳來...

沒想到請妳打個電話確認是否收到妳指定的樣品
竟然會讓妳這麼「操勞」....

不要拉倒...我可沒欠妳...
下次不要再和我要樣品..

可惜.....我無法如此真性情地對妳放狠話
只能.....拿我熾熱的臉繼續貼著妳的冷屁股...

壓抑著快要抓狂的情緒...
掛上快被捏爆的電話......
用力........深呼吸...
直到........喘不過氣.....

縱容妳的予取予求,妳覺得是應該...
稍不合妳意,妳可以抹滅曾經對妳的付出...

是啊!!我的錯...

從今天起,我決定把妳當偶像
學妳的方式,學妳的態度,

下次妳又想在不合理的時間要求提供不合理的樣品...
請等著接受我的回覆..

再說吧...老娘很忙...
收到得就是有,收不到就沒有...


妳的神經兮兮..
我會微笑著加倍還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