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即化 東坡肉
為了幫辦公室裡的綠草Jason踐行(好啦,我承認這是上星期的事了),順便打打牙祭,Janice推薦位於濟南路台大校友會館二樓的蘇杭,於是乎一群人浩浩蕩蕩從公司出發準備一嚐蘇杭的美味。
 

因為部門人數眾多,慢慢點菜不符合經濟效,就在大家喧鬧的同時,在服務生的建議下,迅速點了4800元的合菜再加點幾項招牌小點。先上來的是六道冷盤,說也奇怪,我只照到了四道,另外的兩盤菜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是什麼(老闆!銀杏訂兩罐謝謝),anyway應該不太重要!!
 
   

正所謂「限量」是女人的天敵!!看著牆上貼著絲瓜蝦仁湯包每桌限點兩籠的紅紙條,就讓人不經期待絲瓜蝦仁湯包究竟有多大的魅力,湯包才剛上桌,顧不著形象(唔!好像根本沒有),馬上夾了一個來試試!!嘎~~~~~~~果真是如傳說中的「不會破」啊!!沒想到外皮竟然有這等彈性,實在讓人佩服。

 

一口咬下,絲瓜和蝦仁一同熬成甘甜的湯汁,絲瓜塊粒粒分明有咬感,不會過於軟爛,更沒有讓人害怕的土味。所有的美味,全部包覆在這小小的湯包內,讓人吮指回味。



蟹黃小龍包:小龍包上以蟹黃做裝飾,皮薄汁鮮美。



東坡肉+刈包:原本看到油亮亮的肥肉,有點心驚驚,但看而盤裡的肉正瞬速的消失,唔~反正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吃塊東坡肉也不會再慘到哪裡去!!馬上跟進拿著刈包夾起東坡肉。嘎嗚~~~~~這...這口感,軟嫩適中,一點都不油膩,加上甜中帶鹹的調味,實在是一個好味!!就算吃了會胖,也是一定要吃下去的啦!!


生菜皮蛋鬆:和蒼蠅頭有點像,多加上了皮蛋和不知名增加口感的香脆小物(好啦,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帶點微辣的皮蛋鬆與生菜包裹一同食用。味道契合,十分爽口。


花彫黃魚:肉質鮮美的黃魚吸滿花彫酒的香氣。



蔥油餅:表面烙到微焦,裡面厚實柔軟,咀嚼得出麵粉與青蔥的香味,不過還是長白小館的蔥油餅排第一名!!



蟹黃豆腐:蟹黃的味道不重,不看名字,還以為是南瓜湯



清炒豆苗:唔...就是豆苗...



白玉牛腩:牛腩入口即化



砂鍋白菜豆腐:
吃到白玉牛腩的時候,我想在坐的每個人,看到這麼一大鍋的白菜豆腐送上桌,一整個都傻眼,但點都點了,多少試個味道,白菜豆腐的湯很鮮美,白菜燉煮到軟爛,如果不是已經處於滿到腦門的狀態,我應該會連喝個兩碗吧!!

蘇杭初體驗,十分滿足!!是家值得推薦的好店哦!!
目前點心類商品全面五折,想試試的人要快哦!!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蘇杭
地址: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2樓
電話:02-23963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