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酒洋梨蘋果塔 95元/個
應Rani想聞香的要求,翻出了忘了是什麼時候去吃的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的照片,雖然早就在「兔子聽音樂」嚐過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的美味甜點了!!記得當下在吃到各款滿足視覺和味覺堪稱的上是藝術品的蛋糕們,就讓人覺得印像深刻!!卻也一直沒有親身到店內消費過。

趁著沒事和有心人逛到離家不遠的「珠寶盒點心坊」,一進到店裡,看著櫃上如藝術品擺放的蛋糕們,就有讓人突然有氣質起來(阿就有氣質嘛),雖然早就打算好要點什麼了,但突然間看著各有特色的蛋糕,足足讓我苦腦了好一陣子。

 


和有心人點了紅酒洋梨蘋果塔和開心果巧克力慕斯,為了避免因為搬運途中的碰撞,造成蛋糕的損傷,再加上當天陽光普照(但我記得好像還蠻冷的),當下就決定坐在店門口的小圓桌享用蛋糕。



我.....盡力切了...
印像中裝盛蛋糕的盤子好像是Weedgewood的??管他的,重點是蛋糕!!明明早就知道自己點的是哪一款,但當服務生送上蛋糕的那一瞬間,不由得又要讚嘆一番!!嘖嘖嘖~實在是太美了!!讚嘆完後,不得又要驚呼一下! no~~~塑膠湯匙?事實上塑膠湯匙沒什麼不妥,也可以讓人順利食用蛋糕,但我無法用它來將蛋糕美美的分割!!醬我的完美剖面圖要怎麼拍啊~~~~   好!!雖然只有塑膠湯匙,還是要來好好品嚐一下蛋糕!紅酒洋梨蘋果塔那吸飽紅酒汁液,閃耀著如寶石般透亮光澤的洋梨和蘋果,搭配上豔紅的醋栗看來十分誘人,吃起來濃濃的酒香在口中飄散,而夾藏在中間的卡士達奶油醬配上底部的塔皮,更是讓美味發揮到極致。
 
開心果巧克力慕斯 忘了多少錢

會選開心果巧克力,是因為看上外層的巧克力淋醬上有著金色光暉,きらきら,讓人一看就想點!!香濃巧克力慕斯中的微酸覆盆子醬,中和了巧克力的甜味,讓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甜,至於開心果慕斯....唔...我忘了它是什麼味道了!!

   
左:法式核桃麵包 90元/條

吃的差不多,準備要起身離去,服務生又再次現身在桌旁,拿著法式核桃麵包讓我們試吃!!法國麵包特有的香脆外皮和略有韌性的麵包體,越嚼越香!!讓人經不住馬上拿錢外帶一條,嘖嘖嘖~~試吃果然是促進銷售的一個好方法啊!!


店內還有許多看起來很誘人的麵包,不過已經買了法式核桃麵包,其他的就等下次再找機會來試試囉!!

附註:在吃蛋糕的期間,赫然來了一台ALFA  ROMEO停在店門口,駕駛坐的人下車走向後車箱,然後...........搬出了一箱箱要進貨的麵包!!唔...還真是高檔的貨車....



店家資訊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
台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1
02-33222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