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洋梨慕斯  100元/個
啊~~~~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應該沒有人發現吧!!最近的記性很差,常常忘東忘西,嘖嘖...不知道會不會哪天一起床,突然忘了自己是誰吧...嘎~~該組團買銀杏了!!

過年前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PoseTop的蛋糕在買一送一,趁著過年期間閒閒在家沒事做,和有心人及阿幾乎一起到PoseTop來嚐嚐鮮!!


或許是因為在過年期間吧,店內的人不多,坐在裡面感覺還頂悠閒的!!


來個剖面圖

看了看蛋糕櫃,正猶豫著不知該點哪一款蛋糕,服務生走過來介紹點購率較高的蛋糕們,記得當時他推薦的蛋糕是使用「高級法芙娜」製作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和另一款也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恰巧那陣子我一天到晚拿著「法芙娜」在作蛋糕,突然間打著「法芙娜」當號招的蛋糕們反而變得沒什麼吸引力了!!最後決定點個焦糖洋梨慕斯來試試。

焦糖洋梨慕斯蛋糕由口感軟綿的蛋糕及吃得到洋梨果丁的洋梨慕斯層層交疊而成,表面鋪滿酥脆的核桃及松子,豐富的口感,讓人驚豔!!


提拉米穌 100元
提拉米穌.....蛋糕體佔了大半,可能我味覺比較不發達,不仔細吃會無法分辦這是在吃提拉米穌還是吃蛋糕


花生薄餅 110元(有點不確定)

阿幾乎點的花生薄餅......我只能說.....花生味頂濃...讓人經不住想唱吉比花生醬的主題曲....但吃完以後,會有種說不上來的淡淡空虛感....



這次吃到的三種甜點,最推的是焦糖洋梨慕斯,它的風味很獨特,整體的CP值最高,如果想找個找個可以久座聊天,又可以吃到好吃蛋糕, PoseTop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PoseTop Cafe(麗水店)
地址:北市麗水街1-3號
電話:(02)2395-8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