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繞巧克力香氛的悠閒午後
為了避免發生和上次一樣烤出讓人分不清是蛋糕還是硬餅乾的布朗尼,這次特別換了新的容器來進行烤焙(26*17*2.5cm)。


蜜糖核桃..單吃就很正點!!

再次照著AMIGO分享的食譜首操作指南,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慢慢進行著,為了增加蛋糕的視覺豐富性,除了原本在蛋糕就有加上核桃,這次還在蛋糕表面上加上了ZOE阿技在過年期間特地帶來的蜜糖核桃(危險等級:5顆星吃了一口,就會失了神似的一直吃!!)!!


沒錯沒錯~~長得有像布朗尼
約略烤了30分鐘,布朗尼就完成囉!!耶!!依照著指示,在布朗尼還正熱的時候,先進行分割,以避免涼了以後,蛋糕容易出現碎裂的狀況。



看著一塊塊的布朗尼們,忍不住就拿一起來試吃!!嗚啦啦~~這次的成品還真的是讚啊!巧克力風味濃郁(謝謝有心人的法芙娜),甜度適中,布朗尼札實卻又可以嚐到鬆軟的口感,再以香脆的核桃點綴.....嘖嘖嘖!!這真是個好東西啊!!

在吃了這個成功的布朗尼後,我可以想像,在小白鼠手頭上的那玩意有多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