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是盜版的..
趁著過年假期,把一些烘焙的材料整理了一翻...
瞄到上次偷拿來做蛋糕的那袋有心人留在廚房裡的法芙娜可可粉,嗯哼~反正放著也是放著,再加上之前在AMIGO的版上看到布朗尼的食譜就一直很想找機會作一下,嗯嗯~又剛好晚上和小白鼠約了喝咖啡聊事非,擇期不如撞日,那就來試看看吧!!

材料及作法請參考Amigo's點心工坊

我發誓...它不是發糕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出門了,順手拿了S牌隨行杯的外袋來包裝!!嘖嘖嘖~~沒想到,還頂有質感的嘛!!以後可以用這招來包裝!!這次試作的份量,剛好只夠放入一份替代的模具裡(我沒有方型烤模),原本想要先切開蛋糕看一下布朗尼的品質如何再交出去,但為了保持它的外觀完整性,只好作羆!!就在沒有試吃的狀況下,把布朗尼交給了小白鼠!!

小白鼠的品評回覆如下:一切就從我問起蛋糕有沒有熟的狀況下開始的....
你問有熟嗎? 
ㄜ....基本上我形容一下那個熟的程度好了,我還在考慮要怎麼拿下來的時候阿,發現它四周圍都還很寬鬆呢,所以就想說慢慢讓它滑到盤子上,結果它就跟一個石頭一樣"康咚"的一聲落在盤子上,恩~~~很結實的聲音呢!!!基本上聽到那個聲音心裡都會想著不妙,不過不硬著頭皮切也沒辦法吃,第一刀下去感覺好像在切餅乾,約略從外層三分過後就開始軟了,所以!!其實還算是成功,畢竟第一次!!!烤的部分我沒有經驗所以我不知道究竟是時間問題還是火侯問題,整體來說,略嫌稍硬,其實還好

其實...沒有你想像的失敗(應該說沒有我想像的失敗)..... 
 


「康咚」狀態的布朗尼

沒有想像的失敗......嘎滴~~~~這....這是......誇講還是什麼來著...有種被雷劈到的感覺!!再加上居然被用「康咚」來形容蛋糕掉到盤上的聲音...嗚~~我只是怕沒熟所以烤的比較徹底一點啊!!早知道就不要說它是布朗尼,硬說它是磚型巧克力餅乾就好!!

NO....我要雪恥...給我等著...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