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澳門的美食,除了葡式蛋塔、大三巴餅,大概就是鳳凰餅了(唔~應該還有很多名產,等改天實地考察後再另行補)!!朋友去了趟澳門,帶了盒鉅記手信鳳凰卷回來,據說友人在店內一試吃,層層酥鬆的美味由舌尖傳送到心靈深處,在那當下馬上就決定搬貨!!



打開外盒裡面有三條獨立包裝,每條裡面各有五片鳳凰卷,才剛打開外帶,撲鼻而來的一股蛋香味,讓人經不住想要馬上嚐一嚐!!小心翼翼拿著鳳凰卷,深怕一不小心手勁太大就會捏碎它。

   

輕薄酥脆的蛋卷皮,把肉鬆和海苔細心呵護在懷中,輕輕咬下一口,微甜的餅皮在口中散開,再咬下一口,滿滿的肉鬆和仍有維持著脆度的海苔在口中各顯其美味,卻不互奪風采,共同譜出完美的風味!!

唔~~~~澳門感覺上也是個不錯的旅遊景點!!嘖嘖!!來排一下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