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走出古典玫瑰園沒多久,在忠孝東路逛沒個一下下,胃裡正上演著「翻滾吧!!午餐」,蛤仔一看到糖朝,兩隻腳加上一枝拐粀整個人跑起來(呿!跑的比我還快是怎麼回事),猛然的往糖朝裡衝,這時我真正體認到,原來不是只有我,所有的女人都有兩個胃(好啦!至少我週圍的女人都醬),一個裝正餐、一個拿來裝甜點!!

不過因為午餐實在是太飽了!!我們合點了糖不甩、芝麻糊豆腐花和蘿蔔糕來做為聊天時的好搭擋!!



糖不甩
和客家麻糬很像,類似麻糬的玩竟兒,先用糖水熬煮,再撒上花生粉、白芝麻及椰子粉,口感香Q有嚼勁,小小的一個,卻有無窮好滋味。

    

芝麻糊豆腐花
說穿了就是豆花,豆腐花的口感入口即化,但和傳統的台式豆花比起來,少了一股豆香味(嘎~~傳統豆花獲勝啦),而芝麻糊個人覺得味道沒有很重,如果能再濃一點就更完美了!!


蘿蔔糕
心中目前最好吃蘿蔔糕排行榜是1、國賓飯店(但身為一塊蘿蔔糕它太貴了)2、六福客棧(料好實在),第3大概就是糖朝了吧!!蘿蔔糕~有人喜歡有彈性的口感,但我偏愛能在口中瞬間崩解的口感,糖朝的蘿蔔糕香綿滑密,再加上香菇、蝦米、臘肉的點綴,是道值得推薦的小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