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美好...25個/袋/90元

小時候不識貨...
每次去牛排館,最期待的不是肉質鮮美的牛排..
反而是那口感鬆軟夾著略帶鹹味的奶油餐包..
熱呼呼的餐包,配著不知名的濃湯..
幸福感在小小的心靈中發酵...

年紀長了,吃的東西也多了,不知不覺間,卻也忘了那最初的美味...



怎麼照起來有點像茶葉蛋剖面...

看著有心人蹦蹦跳跳的提著三郎餐包走過來,本來也沒什麼興趣,只是一股腦的把餐包丟到隨時都存有一個月戰備糧食的冰箱裡備用,恰巧隔天早上不知道該吃什麼當早餐,於是趁這個機會就來品嚐一下這也是在PTT合購版排名前十的三郎餐包。

照著賣家提供的覆熱指南,烤箱預熱五分鐘熄火,再把餐包丟進去悶個三分鐘(這是為了能保持餐包的酥軟口感的小技巧),拿著熱好的餐包,對半撥開來一瞧!!餐包特有的香甜風味飄散在空氣裡,嘎滴~~怎麼裡的奶油這麼多,是大放送嗎??麵包體的組織也很綿密,原來只想吃一個,但餐包香軟的口感和帶點甜鹹的奶油,讓人像著魔似的繼續吃下去(雖然很好吃,但吃多了恐有塞血管之虞),嗚嗒~~怎麼這麼好吃~~三郎餐包看起來很樸實,但吃起來會讓人有驚豔的感覺哦!!如果有人最近要合購,請記得通知一下哩!!!



三郎餐包
電話:(07)551-5841
手機:0933-393516
地址: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