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如回憶,淺嚐即可....唔~~最近好像吃太多了....

呼~~突然發現這一陣子都在寫甜點類的食物,也該換換口味了!!和COPY相約用膳,卻苦腦著不知該吃些什麼,唔~~想想上次在KMALL好像有看到還有其他不同的廳餐還沒去試,上網查了一下!!唔~~~~決定了!!這次就去試試「海老天」。

海老天是全台首創的東京天麩羅專賣店,因為對食材的嚴格要求,呈現出來的料理自然有一定的水準。問了問有心人,去海老天該吃些什麼,何奈有心人沒吃過海老天,所以也沒辦法提供什麼建議,有心人只對我說....既然人家是「"海老"天」,你就點海老的料理啊.....嘎~~~這~這~~我居然沒想到這麼簡單的邏輯....突然覺得自己很蠢


胡麻豆腐 要趁熱吃哦!!

到了店內,翻了翻MENU,唔...海老海老...在哪裡!!嗚嗒嗒!!果然不虧是「海老天」,一大堆海老料理出現在眼前,仔細想了一下~!!今天就來吃個「黃金酪梨魚排」吧(咦~不能判逆不點海老哦!!)。黃金酪梨魚排的組合餐的內容物有:日式沙拉、胡麻豆腐、白飯、味噌湯、黃金酪梨魚排、漬物、甜點、飲料。胡麻豆腐的胡麻味不重,但口感綿密細緻,裡面還有蝦子及銀杏(嗚啦~我一直很需要銀杏),很特別的一道餐點;酪梨魚排炸得黃金酥炸,在魚排中還夾有酪梨,在享受海洋鮮滋味的同時,還一同吃進了感覺吸近飽飽陽光的酪梨,再配上魚排的好夥伴「塔塔醬」,更是一整個完美啊!!


黃金酪梨魚排餐 320元

而COPY因為下午才嗑掉了COSTCO的雞肉卷,晚餐吃不大下,所以決定點個份量少一點的「健康沙拉套餐」(嘖嘖嘖~其實我也吃不大下,但看到金光閃閃的炸物就會凍未條),健康沙拉套餐的內容有:健康沙拉大皿、壽司捲、南蠻漬、胡麻豆腐、味噌湯、甜點、飲料。健康沙拉真的不虧是健康沙拉,大大的一盤沙拉就放在眼前,我想整盤嗑下去,也是會很飽吧!!


健康沙拉套餐280元

吃完正餐,一定要來個甜點來畫上完美的句點!!正自以為的等待MENU上放置的冰淇淋,沒想到....冰淇淋竟然換成了栗子!NO~~~還我冰來啊.....


其實也頂不錯吃的京都燒栗

COPY~等我們吃完K MALL再轉移陣地厚!!那棟還夠我們吃一陣子滴...

kmall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k mall 4
TEL:02-2371-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