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啦啦~有香蕉口味的!!真是前景看好的搖滾牛
不知怎麼著,突然很想一嚐焦糖蘋果的味道,就和有心人及阿幾乎逛到師大夜市,但因為不大確定正確的位置在哪,在夜市裡瞎逛了一下,卻也一不小心發現了原本要以為在公館的搖滾牛冰淇淋。(公館的店搬家囉!!現在搬到師大來了)



雖然是冬天,但今個的天氣很適合吃冰,再加上早就想要吃看看搖滾牛,不囉嗦馬上趴到櫃台搜尋了一下要吃什麼口味!!唔~~什麼~~~沒想到,在這裡竟然有香蕉口味的冰淇淋,這...這....這...不吃怎麼行!!雖然還有其他的口味靜靜著躺在冰櫃裡和我招手!!但一看到香蕉口味的冰淇淋,就讓我無法控制的想要點它!!老闆娘大概是看出了我眼中的爭扎,微笑的對著我們說:「要不要試吃看看」。



啊~~好個一句驚醒我夢中人,沒料到可以有試吃這一招!!這讓討厭選擇的我,稍微可以喘口氣好好想一下到底要吃哪種!!這次總共試吃了四種不同的口味,起士:鹹鹹的味道,口感香濃綿密;香蕉:嗚啦~真的像是在吃香蕉;夏威夷豆:榛果冰淇淋加入夏威夷豆調味;蛋酒:這款是季節限定,不過我吃不出來味道!有心人還試吃了抹茶口味的,聽說抹茶味超濃。


單球 45元 

唔...逃避是無法解決問題的!!!!雖然試吃的每種口味都很特別,但........事到如今也到了該做選擇的時刻了!!咬著牙做出了決定!!就是你了!!香蕉冰淇淋!!.....唔....好啦,我知道大家不用猜就吃到我會選香蕉了,沒辦法啊!!我就是無法控制柳....光是試吃一口,我就認定它了!!射手座的野性直覺啊!!

搖滾牛的冰淇淋是由手工製作而成,不添加人工色素,質地細緻,吃起來特別的香滑順口,就像老闆說的......「當你覺得心情不好時,嚐一點冰淇淋它能讓你的壞心情變好心情,若你已經覺得開心,它能讓你覺得更快樂。」,吃到這麼好吃的冰淇淋,真的會讓心情不自覺得雀躍哦!!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嚐一嚐哩!!

BTW....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嚐到原本預定吃的焦糖蘋果,因為太早到了,店還沒開,更何況都已經吃了搖滾牛冰淇淋,哪還在乎有沒有吃到焦糖蘋果呢!!蕉糖蘋果?!下次有機會再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