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栗子千層蛋糕  右:焦糖千層蛋糕

自從吃過了北海道千層蛋糕,就一直也想要試試在合購版上常出現的台南深藍,卻也一直苦無機會一嚐深藍的好滋味,恰好得知阿延最近要回台灣,剛好阿延家住台南,又那麼恰恰好阿延會北上一趟.....唔!!於是乎在MSN上近乎明示地暗示阿延想吃一下深藍的蛋糕!!沒想到!!阿延一口就答應,要來個車神宅急便!!嘖嘖!!義氣啊~!


好不容易等到阿延上台北的今天
!!雖然昨天才陷入腸胃炎的地獄,整個人窩在床上一整天,餐餐只能吃肉鬆加稀飯,但一想到今天就可以吃到期待以久的深藍,整個人都生龍活虎了起來!!到了約時間,哇嗚!!!阿延準時帶著蛋糕出現在家門口!!(嘖嘖!真不虧是當年實踐的高速公路小公狗)。


咦~~怎麼深藍也有提供保冷袋!?看著銀色的保冷袋,和印像中的深藍包裝不大一樣!!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阿延為了怕蛋糕失溫影響品質,於是從家裡翻出保冷袋,一路從台南護送著蛋糕上台北(嘖嘖~沒想到你是個細心的男兒)!!


是了是了!!這就是印像中深藍的包裝,很好!!沒有買錯!!二話不說,馬上打開來驗貨!!



嗚啦啦~~光是打開蛋糕盒,就有種幸福的感覺!!畢竟這是得來不易的深藍啊!!(持續感動中),這次總共買了焦糖、原味、栗子和草莓四種口味!!先來試看看栗子的吧!!


蛋皮和鮮奶油層層交疊,再加上表層的栗子泥的點綴.....雖然因為腸胃炎的關係,只試了一小口,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它的淡淡奶香及栗子的綿密香純!!


草莓千層蛋糕,聽說是季節限定的...在夾層裡夾入新鮮草莓,鮮奶油包覆住當季的草莓好滋味!!表面再以糖粉及一顆草莓做裝飾,整個蛋糕就讓人垂涎欲滴!!



不知道是不是腸胃炎在作怪~~吃到焦糖和原味千層蛋糕的時候,已經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唔...是期待太高嗎?!算一算,每塊蛋糕平均100元左右,唔......我想....以後還是吃北海道千層蛋糕過過癮就好!!不然下次也可試試we care的千層蛋糕囉!!



深藍咖啡(Deep Blue)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電話:06-238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