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香脆腰內豬排卷套餐(桂) 320元


下雨天….總覺得空氣裡飄散著一絲哀愁… 
該吃點東西來振奮一下低落的心情… 

有心人推薦位於新光三越
12樓的「勝博殿」,唔…日式豬排啊.....感覺還頂不賴的!!決定了,晚上就和Amy約去吃豬排吧!! 原本還有點擔心,晚上用餐時間去「勝博殿」會不會要等很久?!或許是下雨吧?!等了一下下就輪到我們用膳囉!!(謝謝Amy先來排隊..唔~~上班族時間比較難瞧嘛以後換我來排厚!!),一翻開Menu,嗚啦啦~豬排豬排豬排….一堆豬排在和我招手!!糟糕!!這...這...該選誰呢?!突然看到Menu上圖片裡快要流出來的Cheese,是了!!就是你啊~~~元祖香脆腰內豬排卷套餐()!!Amy點的則是精緻裡肌咖哩豬排套餐。


真的很大一碗高麗菜絲...

點完餐不到十分鐘,服務生就送上一大碗的高麗菜絲及兩樣小菜,高麗葉絲佐以和風醬,輕爽的風味及口感,讓人不自覺得一口接一口(咦~反正是菜,應該不會胖厚),小菜則是醃黃瓜還有漬白菜(名字是亂取的..,就小菜嘛),因為整個人太忘我的狂嗑高麗菜絲,以至於完全忘了要好好品嚐這兩道小菜,印像中好像有吃了一點漬白菜,但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是什麼味道....反正..豬排才是重點嘛.




豬排除了本身肉質要好,烹調的技術要好,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那帶領豬排跨出美味極限的醬料,當我和Amy繼續狂嗑高麗菜絲的時候,服務生又送上了一個裝盛黑白芝麻的缽,以及一隻長的像樹枝的研磨棒,是的....這玩意就是要讓我們調製出美味的豬排沾醬,芝麻的香氣,在研磨的瞬間,劃破了寂靜的空間,濃郁的香氣,飄散在空氣裡....



芝麻研磨完畢,再倒入店家特製的沾醬.....嗚啦啦~~~豬排的好搭擋完成啦!!!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豬排上場啦!! 元祖香脆腰內豬排卷套餐裡有腰內肉、裡肌豬排及腰內豬排卷。酥脆的麵包粉包裏肉汁飽滿的豬排,金黃色的薄脆外皮不油不膩,一入口就先被外皮的酥脆驚到
!!肉質鮮美香嫩,再加上特製的醬料嗚啦啦啦啦~~好吃到爆炸。再來嚐一口腰內豬排卷包起司,雖然起司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的濃郁,但光是看到起司流出來的樣子,加分加分!! 


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囉!!

Amy的精緻裡肌咖哩豬排套餐,看起來也是一個正點,雖然我沒有嚐到咖哩,但光是看它的色澤,就覺得一定好吃啊!!下次有機會還要來嚐嚐看。不知道是不是豬排太好吃了,就連白飯吃起來也特別的香甜......勝博殿裡的高麗葉絲、小菜還有白飯,都可以免費續用,不過今天光是吃豬排,就已經很夠份量了,我想續用的這功能,我們目前是無法使用到的...


精緻裡肌咖哩豬排套餐300元

吃飽了,當然要用甜點來畫上完美的句點,飯後甜點是撒上黃豆粉及黑糖蜜的香草冰淇淋及熱麥茶,口感細緻的香草冰淇淋,搭上濃純的黑糖,再隱隱帶出黃豆粉的香氣.......呼.........大滿足.....果然還是需要甜點來做結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