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個一口嗎??
小姐
!!飲料低消80!!

沒來由的這一句,打斷了我的思考….是我聽錯嗎?!不都是怕客人白坐不點東西才會有低消的設定,但飲料低低消??怎麼想都覺得不是很合理!!我都擺明要用餐了!!幹嘛逼我一定要喝喝料,我又不愛吃飯配飲料……..Menu翻來翻去,也不知道該選什麼,粗略算一下,感覺點套餐和單點的價錢大概不會差很多,也懶得把心思花在點菜上面,於是和有心人決定點了「雪套餐」

雪套餐(1320元/2人/含一成服務費)內容如下:
今日3品綜合生魚片 
豆腐沙拉
起士蝦捲
今日串燒拼盤
大阪燒 
壽喜燒牛
抹茶冰淇淋、香草冰淇淋任選其一 
飲料

綜合生魚片
生魚片很新鮮,沒有一點魚腥味,但我只喜歡吃鮭魚的..


讓人不知該如何下手的豆腐沙拉

豆腐沙拉
 
很特別的一道菜,特別到我和有心人看著它發呆,不知該如何下手,豆腐沙拉看起來像碗的脆皮被給包覆,再發呆下去也不是辦法,心一橫把脆皮給敲破,把它和沙拉拌在一起,脆脆的口感,加上豆腐沙拉,十分爽口很值得推薦。

攪拌後的豆腐沙拉


起士蝦捲
蝦子搭配香濃起士,喜愛起士的人不可錯過哦!!




來張近拍...有看到起士嗎?!


串燒拼盤


肉質頂鮮嫩...好像是有雞肉和豬肉的組合吧?!有點忘掉了..


壽喜燒牛


當天吃的東西太多了,
壽喜燒牛丼反而沒什麼特別的印像,畢竟腦子的記憶體有限,我只會對很好吃很很難吃的東西有印像

大阪燒


是因為前陣子剛吃完鶴橋風月嗎
?!相較之下火間土的大阪燒不是頂美味的,才剛送上桌的大阪燒僅溫溫的,雖然在表層上一樣有柴魚片在飛舞著,但不燙的大阪燒,再加上的醬好少(~不能吃重鹹嗎?) 吃起來就是不對勁,最後還硬是和服務生要了一碗醬來沾著吃

 
耶~一整碗的大阪燒沾醬(大既講了三次服務生才送來)

好不容易到了做結尾的冰淇淋
~~~有抹茶和香草可以選,那來個兩球抹茶吧!!


沒想到...香草比抹茶好吃

服務人員冷冷的回覆:「不行哦~你們只能選2球香草,不然就一球香草一球抹茶,不能選二球抹茶的。」 

為什麼
~~~~~~難道是我的記憶力有退化到這種地步嗎?!明明記得在菜單上寫的是可以任選,為什麼不行!!抹茶和香草的成本有差這麼多,多到不能讓客人選兩球抹茶嗎?!(少騙我,我可是混食品業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雖然心中有一大堆的問號在發酵,但身為曾經在餐飲業打工的人,深知不可得罪送餐服務人員的道理,算了…..各一球就各一球吧!!

這次的火間土初體驗,在不是很開心的狀況下結束了,之前在版上爬文,看到大家都在說火間土的餐點好吃,服務又好,但這次的用餐經驗,完全讓人感受不到所謂的「服務好」,撇開不能換冰淇淋的部份,光是一坐下就被有點命令式地劈頭告知一定要點飲料,再加上用餐期間服務人員的愛理不理,想要加個水也要講好幾次,店內的客人桌數不到七桌,不至於忙到連加個水都沒辦法,讓人真的覺得很失望……

附註:為了證明記憶力沒有差到這種地步,和店主管結帳的時候,順手拿起目錄翻了翻.....吼!!!明明冰淇淋就是寫任選!!雖然最後我覺得香草的比抹茶的好吃,但還是覺得不開心,於是乎........稍微和店主管反應了一下!!希望這次的反應可以讓其他消費者想要「任選」冰淇淋口味的時候,不要再被受到「莫明奇妙」的拒絕!!餐飲業除了東西要好吃....服務不也是該很注重的嗎?!雖然.......店主管最後送我一格集點(滿1000元一點)以安撫我無法換兩球抹茶冰淇淋受傷的心靈,雖然..........火間土還有很多很多單點的菜看起來很美味,但近期,除非有人請客,我不會再主動的去吃了吧.......


 火間土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
Bistro98 6/7樓
電話:02-2752-7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