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豔陽下的蔥仔餅(15元/個)
最近常常出沒在石牌某特定區域..
說是某特定區域,其實也就是在石牌捷運站附近..
記得以前Nicole和我說過在口牌捷運站附近有家好吃的蔥仔餅...
卻也一直沒有機會來試試...

難道?!這是上天給我機會,最近讓我三天兩頭跑石牌,
為的就是要我來試試這美味的蔥仔餅嗎!?




這次會注意到它,單純因為在回公司的路上,恰巧經過,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買來試看看了!!
蔥仔餅拿在手上,就可以聞到誘人的香味,經不住就想要咬下一口,
本來以為這種餅類的東西,吃起來會很乾不順口,
沒想到老藩蔥仔餅的外皮香酥,內餡軟嫩,再加上口口都吃得到香蔥,
香蔥的美味,隱藏在麵皮裡面,咬在口中,讓人久久不能自己...



哦耶~~好多蔥...小毛妳應該會很愛厚!!

事實上,在這1.5個星期裡,我已經買了三次蔥仔餅...
和前兩次小量購買不同的...
這次,一股氣買了22個帶回公司...
一方面是同事託買,一方面也是因為蔥仔餅實在太好吃...


剛出爐,燒燙燙.......

帶著蔥仔餅坐捷運,感覺上有點招搖...
一上捷運,馬上找好位子裝睡....
畢竟22個蔥仔餅的香味是不容小覷的...



一盤24個,我買掉22個...

如果繼續在石牌區出沒....
短期之內,辦公室應該都會一直飄著蔥香吧....

店家資訊
老藩蔥仔餅
總店:東華街550號(石牌捷運站)
            02-2823-3844
分店:中華路一段59號之20
            02-2388-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