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口味    70元/杯
真的....真的是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不然我絕對不會幹出一天吃兩吃冰的這種自殺行為...

吃完5F金正利,感覺有點冷,於是市調二人組便轉往地下室的美食街吃晚餐,吃完晚餐正準備離開的時候,赫!!!!那台機器... 不就是傳說中的「ONE SHOT」嗎,雖然它被一些廣宣物貼住了,但.......它的的確確就是台「ONE SHOT」啊!!嘎~~~~~不會吧!!居然讓我遇上了,明明很飽,為了想要一探究竟,最後還是市調二人組還是硬著頭皮合點了一隻「葡兒飛」。


綠茶口味的冰,借來拍照用的

因為實在太飽,也沒懶得再想要點什麼口味,於是就叫小姐幫我們推薦最熱門的口味,最後我們聽從小姐的建議點了「草莓」的冰,這個「葡兒飛」特別的地方就在於他使用的機器,有了這台機器,只要把一盒盒的冰放到機器裡這麼的一壓,盒裡的冰就會因為壓力的被擠出,整個用法就像擠霜淇淋一樣,每一次使用的份量都剛剛好,完全不用擔心秏費的問題。

擠啊.........

偷看完機台操作過程後,最後的重要的,當然是要吃看看到底好不好吃...

吃!!
..................................................
.....................................
............................
......................
...............
............
........
......
....
..
.
唔........無言..........

草莓口味的冰裡面,雖然有巧克力顆粒的點綴,但還是無法掩蓋假假的草莓香料味!!整個就很像吃到飽火鍋店裡面會出現的草莓冰淇淋的味道,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冰淇淋一樣,應該說它像是假裝霜淇淋的冰淇淋,想一想也對...它只是利用壓力把冰壓出來,的確它本身就只是冰淇淋,不過借由這麼的一變身,價格也向上爬,唔.....70元/杯,那我寧可多花個二十元去吃哈根大的冰,感覺還比較值得。

唔....雖然小姐很親切...
但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