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現在我有兩顆CPU,不過這個好像是風扇厚

失去你......
讓我不知所措....

陪伴我快六年的你,就這麼突然帶著資料和照片離開...

偶爾的低鳴及不回應,被我粗心的忽視...
原來這麼多的痛苦,你都靜靜獨自承受...

失去.....真的很痛...
卻再也無法改變...
與其一直怨嘆過去,我........選擇停止傷痛...

看著重新組起的電腦...
雖然效能比以前的那台還要好很多..
卻還是帶點淡淡的悲傷...

如果能回到從前......

我...
一定會定期備份資料的...嗚


ps、Ark這兩天真的很感謝,讓你下班比上班還要累!
         雖然我沒天份,但我會努力讓這兩顆CPU往高速的境界前進滴...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