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症嗎?!
最近常常很多事情記不起...
就連才剛吃完飯,卻也記不起價錢....


趁著幫色小妹慶生的機會,選了一直想要來試試的「乙味屋」,雖然一直想要來試,但因為這陣子實在太忙,沒有好好的先研究一下店內的招牌菜是什麼,三個人看著菜單,除了我一直吵著要吃的饅魚丼外,卻也不知道該點些什麼,好佳在店員看出了我們的迷惘,便過來幫我們介紹一翻,順便開始點菜!!

第一個上場的,是蝦蘆筍手捲,蝦子加上鮮脆的蘆筍,讓人在略為悶熱的夜晚,帶來了一股清流....嗯哼!!開胃了...


蝦子很新鮮哦...不用擔心吃了會過敏

疑似「蔥燒鯽魚」的料理,如題....最近的記憶力莫明衰退,完完全全不記得這道菜叫什麼名字,只記得很好吃,肉質很軟,也很夠味,不過一定要配飯吃,不然就太鹹了!!

聽老闆說這魚不是常常有的...要有緣人才吃得到

鰻魚丼,這就是為什麼想來乙味屋的理由,先前在雜誌上看到介紹,就有種衝動,一定要來嚐一嚐,鰻魚搭配軟嫩的洋蔥蛋,整個就是一個讚啊....

鰻魚丼..愛吃鰻魚的人千萬別錯這道哦

菠菜蛋皮捲:剛送上來的時候,因為討厭冷冷的菜,本來沒什麼興趣,但在小花吼了一聲「嘎~~~~~怎麼這麼好吃」,差點把我嚇了一個魂不附體,在回神之後,我也夾了一個來試試....咬!!...........「嘎!!偶滴媽~~怎麼這麼好吃」,本來以為小花只是在亂吼,沒想到這玩意,配上芝麻醬,還真的是一絕啊!!

芝麻醬...有畫龍點睛之妙

炒烏龍麵: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米台目?!風味做起來也頂好吃的...前幾道菜感覺都甜甜的,這道炒烏龍稍微讓味蕾休息一下下...


饅魚蛋捲:上次阿迪從東京帶回來的玉子燒,讓我茶不思飯不想好一陣子,在台灣好像沒有吃到讓我印像深刻的玉子燒,乙味屋的蛋捲整個很嫩,咬下一口,除了鰻魚本身的肥厚,再加上蛋捲的香甜,厚~~~~~~整個又要把舌頭給融掉!!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啊!!

蛋捲裡的鰻魚,真的是肥厚又大塊哦!!

什麼牛肉的:好啦,就說我有失憶症,名字完全想不起來...只記得火在燒感覺很特別!!

燒啊燒啊....

炸頭腐:很嫩,加點柴魚片?!更是好吃...


三個女人,點了一堆菜,邊吃邊聊,到最後,才發現....真的點太多,但每個人的胃容量也都到了極限,這時....老闆送上了今天的餐後綜合果汁--木瓜香蕉汁!!嘎~~~老闆~~你太讚了!!居然會把這兩種東西打在一起!!帶著崇拜的眼神看著老闆,試喝了一小口!!嘖嘖嘖.........沒想到....香蕉和木瓜的味道還真合啊!!

乙味屋,真的是充滿驚奇的地方!!

可以在家自己試作看看哦!!


乙味屋
電話:(02)2579-3037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8巷29號


arrow
arrow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