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看我的厲害...

炎炎夏日,做什麼都覺得懶懶的...
上星期打漆彈的時候,恰巧阿幾乎提到有客戶在開釣蝦場..
於是便約定在這個星期六下午一起去釣蝦...

想當年曾和小白、欣小樺一起釣蝦...
一隻都沒釣到的戰績,讓我無地自容了好幾年...
行前,mandy還特別傳授了釣蝦守則...
有種一定會大豐收的預感...
這次....一定要雪恥!!

到了釣蝦場..
哎喲喂,怎麼大家都沒事做,全都擠在釣蝦場幹嘛...
好不容易選好坐位,準備開始釣蝦...

我甩...........................
惡狠狠的把餌拋出..
掛著雞肝的鉤子在空中畫出完全的弧線....
...............................
...........................
........................
.................
.............
...........
.......
...
.
10分鐘後,2點鐘方向的人釣上了.....
15分鐘後,10點鐘方向的人釣上了.....
20分鐘後,12點鐘方向的人也釣上了.....
身邊的人此起彼落的在拉桿...
就只有我的浮標孤零零的在水面上愰動...

偷看了一下阿弟的浮標,想說至少有個人作伴..
吼~~~~~~~~~~~~~~
不看還好,就這麼的一看....
讓他釣上了......

耶~~我們這團總算是破蛋了...

在等待蝦子上鉤的期間,
不知是最近體力差還是怎樣,看著浮標飄啊飄...
突然有種要睡下去的感覺
看著身邊的人,一隻隻的在釣.....
自己的浮標還是無法順利被蝦吃下去...(吼..裡面沒蝦吧?!)
不免心情浮噪了起來...
嘖~~我果然是個沒有耐性的人啊....

咦!!這種手感....
有蝦子在玩弄我的餌....
為了避免太早拉桿嚇跑了蝦子..
還迂迴的逗鬧了蝦子一下下.....

正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釣上了一隻蝦....
讓我能夠不要再抱了一顆蛋回去orz....


不過我的釣蝦運實在是差...
自從釣起那隻讓我能破蛋的蝦子後....
就再也沒動勁了.....

而整個釣蝦活動,歷時2個小時...就這麼落寞的結束了....

這次的花費:
1隻桿子2小時:450元(第一個小時250元、第二個小時後,每小時200元)
我們租了兩隻,總計900元

蝦獲量:
自己釣的2隻(一隻我的、一隻阿弟的)
別人給的3隻
-----------------
合計        5隻

平均一隻180元


結論:

想要靠自己釣吃飽.......
應該還要繳很多學費.....
以後還是直接去吃胡椒蝦就好了...


店家資訊:
至善休閒釣蝦場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3段13號
(02)28413225


老闆很親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