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 130元(價格不確定,反正就一百多)

近日暴飲暴食,吃了一堆好料,身體的負擔有點大,中午和同事在永康街遊走,不知要吃什麼,突然看到一家裝潢蠻新的店家,在門口一瞧,喲!!原來是家素食店呢!!看起來和一般傳統的素食店不同,看起來頂有質感的,那麼就進去瞧一瞧吧!!


落地窗的設計,整個店感覺很明亮,在金華國小旁

向來嗜吃肉的我,突然來到了一家都是素食的店裡,有種手足無措的感覺,偷看了一下其他桌客人點的東西,終於順利點完餐,我點的是一個名叫「黃金歲月」的餐,長的很像是蛋包飯,上面是用蛋皮覆蓋,圓圓的一個很可愛,切開以後才發現,原來裡面是用白飯及黑糯米組成,吃起來很特別,再加上特調的醬汁,吃起來很下飯。

上方覆蓋的蛋皮也很特別,好像有加入麵條一起煎,很有飽足感

淑羚點了涼麵(正確的名字我記不得了),就她的說法......這個涼麵,吃起來很清淡,以外觀來看,還有點像7-11賣的涼麵,只是價格貴了好幾倍(而且沒有肉),至於好吃不好吃...唔...感覺上是比較沒有什麼特點可以介紹,只能說...看起來很精緻。


忘記叫什麼名字的涼麵,130元左右

呂小廷點了拉麵,看起來感覺還不錯,白色的湯汁,和一般以豬骨熬製的湯頭很像(我是說「看起來),但喝起來,聽說和想像中的風味不一樣,畢竟這是素食,我想湯底應該是用一些蔬菜水果來熬的,要能熬出帶有肉味的風味,應該是有一定的難度滴。


拉麵150元/碗

不知道是不是沒吃到肉的原因,雖然吃飽了,但總有點空虛的感覺,吃完「原素」,我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愛吃肉的人,還是乖乖去找有肉吃的店吃吧」,不然那麼淡淡的空虛,真的很讓人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