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桔子巧克力(名字我又忘了)300元/條 
      右邊:抹茶320元/條

今個下班,順便繞到通化街去走走,突然看到在何嘉仁旁邊開了一家比利小雞,大大的布旗上寫著「新品發表會  招牌飲料1元.蛋糕買一送一」,嘖嘖~~是年紀到了嗎?!明明沒有很想吃,再加上古老的記憶中對BC沒有什麼好感,但看到買一送一,就不自覺往店裡走了!!

可能是還在新店試賣吧!!整個店的裝潢也很像未完成,有點空洞的感覺,店內擺放的商品類別也不多,條裝蛋糕好像只放了五種口味,杯裝的慕斯蛋糕也只有五六種,挑了兩條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的蛋糕,結完帳320元,就開開心心帶了兩條蛋糕回家去!!


白白的吃起來像起司蛋糕的口感,裡面有夾橙肉(皮?)

會選這款蛋糕,是因為小時候(驚!!)曾在惟客爾打過工,惟客爾有款巧桔查羅,長的和這很像,想說既然長的像,味道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開心的切了一片來吃~~唔................無言........白色的部份,感覺很油膩,明明蛋糕已經呑下去,但嘴裡就像被層膜包覆住,感覺不順口,扣分



裡面有夾紅豆哦!!

再來試的,就是抹茶口味,蛋糕和蛋糕中間,夾著鮮奶油,鮮奶油中間還以蜜紅豆點綴,吞!!............再度無言!!蛋糕體整個很乾,很像是放在空氣中放風乾後的蛋糕,即使搭配了夾餡的鮮奶油,口感依舊很刮舌!!扣分扣分!!蛋糕做成這個樣子,是不能被原諒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店,蛋糕的QC做的不是很好,雖然靠著買一送一,可以吸引到一些潛在顧客,增加產品的露出,但相對的,雖然買一送一,但蛋糕的品質卻沒有顧好,消費者在試過以後,回購率應該不會如預期的高吧!?醬......不是反而抹殺了買一送一的目的了嗎?!

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但這次吃BC真的很令人失望,希望這次買到不好吃的蛋糕只是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