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起司鮪魚鬆餅 (套餐200元)


吃鬆餅當晚餐?!
心中浮出很大的一個問號!!
自有意識以來,一直覺得鬆餅應該是打發時間用的甜點...
從來也沒想過,它也能當正餐來使用...
不過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狀況下,就接受了有心人的建議...
來到位於台大附近的帕多瓦CAF'E來嚐嚐這傳說中好吃到融舌的鬆餅餐....


站在門口,有種溫馨的感覺!!

看了MENU,二話不說,當然要點有心人極力推薦的起司鮪魚鬆餅來試試,OWEN和秀華兩人點了香腸什麼空心麵的(哎喲~記不得了啦,名字這麼長),一邊聊著最近的工作狀況,一邊等待鬆餅的到來,因為點的是套餐,先上場的是玉米湯。

口味soso,有點沒特色....

可能是我本身不愛喝濃湯吧,覺得這個湯不是很好喝,撈了幾口,就放在一旁,繼續等待起司鮪魚鬆餅的上場!!沒多久熱騰騰的鬆餅就送上來囉!!才剛送上桌,整個香味就飄散在空氣中!!顧不得形像,惡狠狠的開始解剖,嘖嘖嘖.......從來沒想過,鬆餅也可以這麼的美味,鬆餅、洋蔥鮪魚、起司和醬料層層搭疊,多層次的咬感,讓各種食材在口中各顯風采。難怪幾乎每一桌都有點這一款鬆餅。


來個剖面圖!!讚哦!!

那個什麼香腸空心麵套餐240元

來個局部特寫!!

       雖然對自己的食量,還頂有自信,但在各blog的介紹,大多是建議兩人分食一份鬆餅即可,so在點餐時,就想說OWEN點個麵,再把1/4的鬆餅分給OWEN和秀華吃,醬的份量應該是很OK,何奈OWEN不知是不是怕我吃不飽(吼~阿你是覺得我很會吃嗎,不要看別人的身材就亂猜好嗎?!),硬是要自己再多點個1/4份的起司鮪魚鬆餅,一直到了秀華吃完餐點,我看著盤子裡剩下約1/4的鬆餅,再哀怨的望著OWEN,此時的OWEN也正在努力的嗑麵,那時真的有種無語問OWEN的感覺(吼~誰叫你又要自己點一份啦)。

       吃到最後,我們還是硬把自己的餐點給嗑完(咦?!怕被雷公劈不行哦),回家的路上,一路都感覺鬆餅淘氣的想要從食道跳出來玩耍,嘖嘖!!!雖然鬆餅美味,但再美味的東西,吃了太多,還是會膩的啊!!適可而止才是品嚐美食的王道啊!!下次還是兩個人吃一個比較妥當!!


帕多瓦CAF'E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號
02-23637145 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