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當年考上駕照到今天...
駕駛的年資已經累積快五年了...

從開始掌握方向盤起,
曾經有和33公車、賓士轎車、停車場的柱子產生一些小磨擦...
整體的技術來說,
雖然沒有辦法和高速公路小公狗抗衡.....
(嗯~等級差很多,小公狗是神人),
但想當年的夾縫求生存那招,也曾獲得小公狗的讚揚......
這五年內也挑戰過很多很艱困的地形...
我想.........開車的技術,應該還ok!!

今晚的事情是醬的,
為了領網拍的米漢堡,開車帶著有心人一同去捷運明德站,
一路上車況良好,也沒有什麼塞車,
也很興奮的經過POKéPARK (6/23開幕哦~但門票好貴哦!!呿),
雖然沒特愛皮卡啾,
看到很大一隻黃色怪獸就很high~
但high歸high,還是一樣緊守駕駛者的分寸,乖乖的開車...

如往昔開往指定地點,就在某一個路口前....
事情發生了..
我的小白直行在在最內的線道,
一台銀色車(忘了看哪一牌的),在剎那間硬是要從外側車道往左轉...

左轉.....沒關係...
有關係的是銀色的那台車惡狠狠的往我小白的腰部撞過來...
好裡佳在我眼睛有瞄到,馬上把方向盤往左打了過去...
才不至於發生慘劇...
(就有心人的描述,兩台車的距離只有一咪咪就撞到了)

吼~~~~~白七啊你!!會不會開車啊!!
要不是前陣子有練個書法調養一下脾氣...
當下真的很想要學小公狗拿著大鎖衝下車對空揮舞...

冷靜2秒鐘.....
嗯...算了,小白沒事,且還是米漢堡重要....
隔著窗戶對著銀色車子大吼了幾句問候的話語...
(咦~沒種開窗不行哦,我又不是小公狗)
繼續往指定地點前進....

嘖嘖~~~開車真的要很小心...
自己遵守交通規則,也不能保證一切平安...
看來以後開車,要更注意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