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過PIC就不算來過GUAM<---不是我說的!!

起了個大早,準備迎接市價120USD的PIC全日活動(嘖嘖,好佳在我在台灣就先買下去了),看了看時間還早,先跑去預約9點的人魚共游後,繞去預約11點的windsurfing lesson(沒有上過課,不能自己玩哦),再預約下午2點的射箭,就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人魚共游(下水前要把防曬油洗掉哦,不然對魚的健康不好):就如同字面上的字,是的....人和魚一起游!!PIC裡有一個小池裡養了一些熱帶魚,遊客們可以帶著呼吸管在池裡與魚一同玩耍,不知道是人太多還是怎樣,看到人的後腳跟的機會,比看到魚的次數還要多,一不小心還會中到無影腳,anyway小心一點不要被踢到就好,很喜歡在水中聽到自己呼吸的聲音,那種感覺很特別,會讓自己的心情很平靜。

windsurfing lesson:來到PIC最想玩的就是windsurfing,為了能在海上玩windsurfing,一定要先上個課,受過訓練後,才能自己在海上玩耍,so時間一到,我們就乖乖的到上課的游泳池報到,教練先為我們解說風帆的構造,再教導我們玩風帆的五個步驟(跳上去、拉帆、右手去抓骨架<--正確名字忘了啦、移動腳的重心、左手繼續操作、讓風吹走.....sorry~很不專業的解說,阿就玩完就忘了嘛,講英文很難記耶!!),心想好歹我也是去年玩過衝浪的人,這種小東西沒問題的啦!!正所謂人不能太有自信,才剛跳上去板上準備拉帆,就摔了個狗吃屎(吼~~~不可能,這一定是幻覺),之後在教練的帶領下,慢慢的抓到玩風帆的竅門,嗯.....我果然還是不賴嘛。以後又多了個水上活動可以玩了!!



上午的課程結束後,來去吃完午餐,補充一下體力,準備下午繼續玩風帆(嘎~一定要玩這個啊),不過上課和自己來,果然還是有點差距,加上下午漲潮及風莫名的大,整個操作就沒有那麼順手,不過呢,正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摔個幾次,終於很順利的在海上飄來飄去,為了拍下玩風帆的過程,還把相機一起帶到海裡去,小蛤玩的時候我拍,我玩的時候小蛤拍....現在想想....還真的很不怕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