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盒12個/190元

       

         自從三峽老街知名的「金牛角麵包」紅起來以後,坊間到處都看得到牛角麵包的影子,看多了,反而一點想吃的慾望都沒有,前幾天一時興起,買了一X軒的牛角麵包來試看看,唔果然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一早起來,看著外面的好天氣,總覺得該去曬曬太陽,加上黃媽媽一天到晚吵著要吃三峽金牛角,就往三峽去了!!本以為有了papago的路線指引,可以很順利的找到三角湧,何奈到了三峽以後,果然又迷路了,和三峽在路上亂開,繞來繞去,總覺得再醬一直鬼打牆下去也不是辦法,停在路邊問了「鶯歌阿婆壽司之山峽分店」的小姐,嘖嘖~~本來想說只買一盒30元的豆皮壽司,她們可能不會理我們,沒想到整家店從小妹到老闆娘都超親切的,怕我們記不住路,還畫了地圖,嘖嘖~~果然是好心人啊!!
 
 
        依照指示找到了三角湧金牛角,壓抑興奮的心情,往店的方向望去!!NO~~~不對!!這種感覺不對!!怎麼都沒有人在排隊!!排隊軍團呢?!NO~~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排隊了,沒想到連等都不用等,一下子就買完好(還一次買個五盒),沒排隊買東西,總覺得少了那麼點fu~嘖嘖,難到我是得了排隊強迫症嗎?!


NO~排隊軍團呢?!你們跑哪去了...快過來和我一起排隊啊

         帶著空虛的心情,看著乖乖躺在盒中的油亮到發光的金牛角!!嗅嗅~~淡淡的奶香飄散在空氣中,撥了一口放入口中!!~~好個外皮酥脆內餡鬆軟啊!!微甜的奶香搭配微鹹的奶油,鹹鹹甜甜的風味,挑逗著味蕾!!本來對牛角沒什特別的感覺,再加上知道這玩意的含油量很高,屬於危險級的食品,平常沒事根本不會去碰,但這一口,咬出了我對牛角的愛戀!!~~且還在不知不覺間,已經嗑完一整個牛角!!嘖嘖~~~這玩意果真很危險!!星期六再去買看看福美軒好了!!

 

三角湧金牛角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大同路79
電話:02-26733335 , 26732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