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多又實在的膜膜餅@30元
    難得的太陽掛在天空,懶在沙發發呆,無意識地轉動手上的搖控器,不知道到底想搜尋什麼,突然發現非凡又在介紹美食,啥?!什麼奶?!..什麼什麼!!不是麻吉A奶啦電視正在介紹位在公館的「墾丁蛋蛋ㄉㄨㄞ奶」,哦~~~墾丁嗎!!突然想起去年和TIFFANY在墾丁喝到的ㄉㄨㄞ奶(正確品名忘了,反正應該是一樣的東西),當初自以為吃太飽不想喝,只偷喝了TIFFAY的一口,打算逛完墾丁夜市回來再買一杯,不料人算不如天算,居然賣完了,去年夏天沒有喝到一整杯ㄉㄨㄞ奶的恨,一直留在我的心中,哦~~SUMMER!!

ㄉㄨㄞ奶一杯30元

    看完電視上的介紹,心中的美食魂又在竄動,再加上去年的恨意,一直沒有辦法得到解脫,SO一定要來去試試公館這家「墾丁蛋蛋ㄉㄨㄞ奶」。到了店門口!!OH NO!!又來了,印入眼簾的是傳說中的排隊人潮!!(呿,是都沒事做嗎?!)管他的,反正我排隊也是排出名的,沒什麼好怕的!! 

    「墾丁蛋蛋ㄉㄨㄞ奶」的招牌除了ㄉㄨㄞ奶系列外,還有膜膜餅(我其實是為了這玩意來的),先說一下招牌飲料「蛋蛋ㄉㄨㄞ奶~黑到發亮的粉圓,香Q有咬勁,帶著濃濃的黑糖味,再加上奶中之王林鳳營的牛奶,濃醇的奶香調合了黑糖的甜潤!!~~~我的眼前怎麼出現了墾丁的街景!!就是它,沒錯,這的確是當年的墾丁好滋味啊!!

 

    「夾肉膜膜餅」和傳統割包的差別就在於它的餅皮,餅皮在揉合過程當中適時的加入黑糖水,讓餅皮吃起來有著一股淡淡的黑糖味,且因為是用手工揉製而成,吃起來特別有咬勁。膜膜餅的內餡有濃纖合度的焢肉、花生顆粒,再以拌炒過的洋蔥、香菜提味,不同咬感的組合,更是讓膜膜餅的美味在口中引爆啊!!雖然阿迪啊吃完以後,覺得口味還有進步的空間,但個人覺得還頂合我的味滴!!

有很大顆的花生碎粒喲!!
        順便一提的是老闆娘和員工,都超親切的,且笑容又超甜滴!!幫我服務的小姐(長得很像拉高版的小色!!)可能看我等太久吧,換到我的時候,小姐笑著對我說!!我有多放一點料哦!!嘖嘖~~~我想這陣子,應該會常來捧場吧!!

PS、膜膜餅一天限量300(據說是老闆娘心疼老闆做餅會傷了手,寧可少賺點,因為老公的手還要用來抱她),有三次出爐時間,我只記得晚上六點有出爐一次,建議在六點前先去買杯ㄉㄨㄞ奶,順便預購一下膜膜餅,老闆娘會給取貨單,在等待的時間,可以在附近逛逛,醬就不會一直傻傻的站著等出爐囉!!

 

 

「墾丁蛋蛋ㄉㄨㄞ奶」
營業地點:公館汀洲路與思源路轉角(思源派出所斜對面)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