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咪相似度90%

         一直沒奢望能有這麼一天,從小到大,出現在家裡的非人類
(昆蟲類不算)又會發出聲音的,大概只有那陪過我7個年頭的白文鳥小條了吧!!事情是醬的~~最近小新仔撿到了一隻和古時水鯤店貓相似度90%的暹邏貓,但因小新明個有事,無法參加「水鯤」的聚會,那麼呢為了給明天參與盛會的伙伴們一個驚喜以及帶代小新的出席,經過商量後,把這位神密佳賓帶到會場的任務就托付給我了!!
 

         是的~~~剛看到咪咪(我學小新叫的,因為沒有人知道他的名字)的瞬間!!嘎滴!!這根本是胖咪沒發福的時候嘛!!無論是動作和個性都可以看到胖咪的影子,聽小新說,她剛撿到這隻咪咪的時候,他正和一群野貓打架,當然曾經身為家貓(我們猜的啦)的咪咪,怎麼敵得過野貓的催殘!!於是乎,小新就把就給救起來,好好好的讓他療養一翻,這也就咪咪的由來!!


看似天真無邪,實際上正在大便的咪咪.....

        帶著興奮的心情把咪咪帶回家,為了能夠讓咪咪感受到賓至如歸,我可是把咪咪平日的傢司頭都搬來了!!一到家,讓咪咪習慣環境以後,就開始和他玩耍,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遇到動物的時候,他們的主人都會和我說動物們不會亂大便,不用怕!!(EX:巨犬snoopy)但結果通常都不是醬的,當咪咪玩耍了一下,我突然發現,咪咪看著遠方,好像若有所思的樣子!!嘎滴~~~你這傢伙,居然給我大便!!你不是應該去貓砂的那邊嗎?!NO~~~~我以為曾經處理過snoopy巨大嗯嗯的經驗後,我再也不會被任何動物的排泄物給嚇到了!!沒想到。我錯了!!我完全錯了….咪咪今晚送我的初次見面禮…….實在是臭到一個要升天的境界啊!!…..待處理玩咪咪的禮物後,應該沒事了吧,一邊摸著他、一邊看著他有點想睡的眼神,就在那瞬間………咪咪抓狂了(~小新對不起,我真的只能用這個詞形容他啦),開始整隻貓變的異常警張,並加上連續的顫抖低鳴,讓我這個只有玩貓經驗的新手,整個也根著緊張起來!!看著咪咪來回走動,感覺十分不適應,就在我在害怕他是不是身體不適的瞬間!!......


是的,他真的給我咬下去....

        嗯
!!咪咪咬住了我身上的毛衣…..嘎滴~~~~這是什麼遊戲!!定神一瞧,好像咪咪的牙勾到了我的毛衣,為了幫咪咪一把,便把衣服拉了一下!!就在這麼一拉,咪咪鬆了口,但接下來的就是更深的咬住我的毛衣………~~~是安怎!!為什麼你不能正常一點!!一般的貓會醬嗎?!最後實在沒辦法,在請教過養貓達人欣小樺,推測咪咪可能是到新環境太緊張,所以才會有這些異常的現像,so….就在半推半就的狀態下,把咪咪關回籠子裡!!

終於冷靜下來了 ....呼...

~~~果然還是達人厲害,一下子就發現了問題所在,咪咪在回到籠子後,的確心情開始平靜下來,現在我一邊打電腦,咪咪也乖乖的躺著休息!!~~~~養寵物,果然不是件小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