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

        「洋菜」這玩意印象中是小時候做果凍的必備品,一直沒有想過它和減肥可以牽得上關係。前陣子在緯來日本台的「教你變美綜藝王」看到在介紹一些減肥的小偏方,正港是看得我眼花撩亂,其中有一個方法是在煮飯的時候一起加入「洋菜」一起煮,感覺上還蠻容易執行的,
SO~~暨青汁之後(~說真的,沒什麼感覺耶)來試試這傳說中的小腹剋星「洋菜飯」吧!!


我不是塑膠繩啦!!

        作法很解單,在米洗淨後,將些許的洋菜放入鍋內一起煮,在加熱的過程中洋菜因受熱溶解而包覆在米飯上,待飯煮熟的時候,再稍微拌勻即可。它的原理是洋菜有很多纖維,如果隨著飯一起吃,一方面會增加飽足感,另一方面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也就是清嗯嗯!!),也就是因為如此,小腹將會漸漸消下去。


耶~~丟下去丟下企!!

        不知道是不是這次的洋菜加不多,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覺得飯煮起來有亮一滴滴
(嘎嗚~自我催眠不行哦),唔唔~~管他的,反正洋菜買都買了,以後每次煮飯都給他放一把好了!!到時再來驗收看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